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童梦的切片秘境解锁教程 童梦的切片秘境解谜怎么做

2022-08-29 11:23:04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七月的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童梦的切片秘境位于须弥区域,需要通过解密才能够解锁,不知道具体如何操作的玩家请看下面“七月的休”带来的《原神》童梦的切片秘境解锁教程,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1.在须弥城西北方向的神像点的左上方,跳到下面一层,打掉怪物,即可解锁这个方块机关,开启即可放一次水。

游民星空

2.跟着仙灵走到尽头,需要游泳注意体力,需要点亮4个草元素方碑。

草种子在树藤石头里,用草元素攻击,即可看到

1号方碑:在仙灵柱后面的藤蔓石头里

2号方碑:在草种子左上方的藤蔓石头里

3号方碑:在小房间里

4号方碑:在草屏障后面,从右边的红色箭头处,有缝隙可以进去。

游民星空

3.把中间的方块机关开启后,水就放干净了。下来,打完怪,开启这个方块机关,开门。

游民星空

4.一直往里走,过完草神瞳的门口,下面一点就是秘境处了,只是被封印的,拿草种子射这个草环,再射后面出来的草环,获得普通宝箱,秘境也解封了,交互即可解锁。这里二净甸的水位也没了,水下传送点可以点亮了!

游民星空

5.秘境下面还是有水位的,传送到天臂池左下方传送点,往水池这里走,有个洞口,后面有只仙灵,可以触碰跟着仙灵走,在瀑布处借助弹弹菇往上走到最里面,拿草种子,射这个藤蔓石头,出现洞口。

游民星空

6.进来后,开启笼子,跟着仙灵走,仙灵会停在刚刚那个草元素方碑,点亮草元素方碑,就可以解开屏障了。并获得一个普通宝箱。

游民星空

7.下来后,装备「老旧的诗琴」,对这个奇怪的圆拱弹琴,需获得「大梦的曲调」(在任务中,点亮恒那兰那地图就行了。),穿过拱门,开启挑战,捡15个绿种子,有光柱提示,用雷元素攻击紫色的花,光柱会重新显示出来。

完成挑战后,获得一个珍贵宝箱,开启宝箱,解除屏障。

游民星空

8.往右边看,拿草种子,射这个藤蔓石头,点亮草元素方碑,藤蔓消失,这里先不用管,过去可以拿个精致宝箱。

游民星空

9.回到刚刚的草种子处,一直往里面走,看到被绑的机器人,用火元素攻击3个石头锁,击杀大机器人,即可放一层水。(ps:这里还有一层水,不需要放!)

游民星空

10.回到秘境,下方的水位消失了,老规矩,射手拿草种子清除死域,获得一个华丽宝箱。

游民星空

11.然后继续往里面走,打掉怪,获得珍贵宝箱,抬头往上看,这就是打完大机器人的最下面,从树干上面,就发现浮出水面了。不知道是不是bug,看不到水,但是上去又有水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