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3.0提纳里武器、圣遗物选择推荐 提纳里怎么出装

2022-08-30 18:40:06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时歌timeso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提纳里是《原神》3.0的新五行角色,属性为新增的草属性,觉有较高的爆发输出能力。下面请看由“时歌timesong”带来的《原神》3.0提纳里武器、圣遗物选择推荐,一起来看看吧。

蔓激化伤害提升

游民星空

提纳里蔓激化伤害输出相比纯草伤提高76%,提升幅度巨大,所以小提目前最好的配队就是配合雷C打激化体系。

武器  
期望值对比

【武器对比数据图片】

游民星空

精1伤害差距:

第一梯队:猎人之径>若水=冬极白星

第二梯队:飞雷之弦振>阿莫斯之弓=天空之翼

第三梯队:试做澹月>苍翠猎弓=绝弦=风花之颂=破魔之弓=曚云之月=王下近侍=终末嗟叹之诗

武器推荐

结论:有五星优先用五星,没五星用四星。

1.提纳里有5星用5星,上图中哪把伤害高优先用哪把,【终末嗟叹之诗】虽然伤害比不过4星但是可以给全队加精通和攻击力,变向提高全队输出。

2.四星武器的伤害差距较小,上图中有哪把用哪把,都没有就打造一把锻造武器,高手选【试做澹月】,咸鱼选【王下近侍】>【破魔之弓】。

圣遗物
套装

【套装对比数据图片】

游民星空

套装推荐:【草套4】>【饰金4】>【乐团4】>【草套/攻击/精通2+2混搭】

【草套4】:15%草伤+30%减草抗。非常适配提纳里的草伤输出。

【饰金4】:80精通+精通/攻击。单草队:230%精通;双草队:180精通+14%攻击力。双草队时,让另一个队友带【草套4】减草抗,可最大化提高提纳里的输出。

主词条

游民星空

沙漏:精通>攻击

杯子:草伤>精通>攻击

头冠:暴击、爆伤(暴击率>65%时,选爆伤头)

总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