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3.0深渊12层无草系满星配队推荐

2022-09-02 09:41:11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秋的十四行诗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3.0版深渊主推的是草系角色,那么没有草系角色该怎么配队呢?下面请看玩家“秋的十四行诗”带来的《原神》3.0深渊12层无草系满星配队推荐,一起看看吧。

虽说这期深渊主推草系,触发反应最高可加60%攻击力(刻晴T0!),但我的雷神和宵宫体系不太能跟现有的三个草系角色搭配,因此我还是选择上班雷神,下半宵宫。

12-1上半三个机械,下半一堆小怪。上半雷神第一刀砍中两只即可,下半尽量先打愚人众。

12-2上半侍女和雷莹,直接集火侍女即可,雷莹有时候会自己跑过来。下半古岩龙蜥,需要护盾反制两次左右。

12-3上半是最难的,难点在于三只龙蜥,有些角色的技能会击退龙蜥,不太容易把三只龙蜥聚集在一起,我选择把大龙蜥逼退到角落里,找个合适的角度打一套,雷神第一刀起码要打中两只,不然的话最好重开。

下半是鸡哥,宵宫对单还是没压力的,两三套循环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