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S12分组情况分析

2022-09-21 15:24:23 来源:NGA 作者:♀り浅川灬(♀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英雄联盟》S12已经结束了总决赛的小组抽签,那么分组情况是怎样的?请看下面由“♀り浅川灬(♀”带来的《英雄联盟》S12分组情况分析,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入围赛阶段

今年入围赛没有采取4个小组的形式,而是12支队伍分成了2个小组,而最终的分组情况,可能是最近几年来我们见过最不平衡的两个小组了。B组毫无疑问是一场大屠杀,三个主要赛区的队伍分到一起,RNG和DRX战队应该是整个入围赛中最强的两个队伍,大几率是RNG战队成为小组第一直接晋级,DRX战队成为B组第二去打淘汰赛。

SGB战队在今年早些时候参加了MSI,但他们的实力并不是那么强,可能打不过完成状态调整的MAD战队。MAD战队在LEC季后赛中展现出来的表现让人失望,但他们实际上没有那么弱,更多是版本不适的问题。如果MAD战队是小组第三,那他们就要和A组第二名争夺出线资格了。

游民星空

至于A组的比赛,基本上没有悬念,FNC和EG战队可以轻松晋级,而EG战队在Danny回归首发位置后,他们大几率拿到小组第一名,除非他们爆冷输给DFM或者BYG战队。因此,我们有机会看到FNC和MAD战队争夺晋级名额,这是LEC夏季赛季后赛的重演。第三名现在有很大的悬念,但谁是A组第三名并不重要,因为他们大几率是打不过DRX战队。

不过,我们还是可以期待一下老将Evi的发挥,这个版本非常适合他,他能够使用亚托克斯和纳尔,还有绝活厄加特。以往的入围赛常常是主要赛区的单方面碾压,这次入围赛有5支主要赛区的队伍,而且只有2个小组,我们能够期待一些有趣的对局。总体来说,EG、RNG、FNC和DRX可能是晋级到主赛事阶段的四个队伍。

小组赛阶段

A组是最疯狂的小组,也是大家认为的死亡之组,这是201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的复刻,甚至连三个中单选手都保持一致。乍一看这个分组对于北美观众很坏,但实际上T1和EDG战队在夏季赛的表现,并不如他们在LCK春季赛或者2021全球总决赛时那么好,C9战队是有机会创造奇迹晋级。毕竟从LCS季后赛的表现来看,C9战队目前的竞技状态很好,他们是LCS赛区打得最为主动的队伍。如果FNC战队晋级的话,大几率会加入A组,使得这个小组的局势变得更加混乱。

游民星空

但我认为真正的死亡之组是B组,JDG战队自然是B组最受欢迎的队伍,毕竟他们是LPL夏季赛冠军,队伍有机会超越2020全球总决赛的成绩。但G2和DK战队也不能小觑,虽然他们在夏季赛的成绩不算最好,两支队伍还在寻找救赎的机会,他们的比赛经验是比JDG战队更多。DK战队在资格赛换上Nuguri首发后,整体的表现比季后赛好得多,上野选手处于复健中。G2战队在今年MSI发挥正常的时候,是能够在BO1里击败RNG和T1战队,欧洲队伍十分擅长BO1赛制,神经刀的打法会为JDG战队带来一些困惑,JDG战队还是比较依赖前中期的领先。

这三支队伍的打法不同,但执行能力却是相近。JDG战队围绕中野打前期,帮助上路建立优势,然后正面5v5打资源团。DK战队拥有冠军上半区,他们擅长以多打少,不断掠夺地图资源。G2战队则是将对手拖到自己的节奏,游戏中后期玩四一分推,并且能开发一些独特的英雄。2022全球总决赛是采取12.18补丁的全新版本,和季后赛版本截然不同,比较考验队伍的适应和调整能力。如果进入这个小组的队伍是EG战队,那小组的竞争会更加激烈,队伍的纸面实力都比较接近。DK和G2战队是两块硬骨头,但JDG战队如果完善自身表现,他们有较大的机会冲击小组第一。

如果DRX战队从入围赛晋级的话,他们只能分到C组。这个小组对于TES战队而言没有太大的压力,如果拿不到小组第一的话,只能说队伍的赛前准备太差了。RGE战队是LEC联赛的第五支冠军队伍,但今年夏季赛夺冠纯属爆冷,谁也没想到决赛的时候,打野和下路同时压制了G2战队,而这两个位置都是TES战队更强,knight在中路也不会有压力。RGE战队基本没有夺得小组第一的可能性,他们是四大赛区最弱的一号种子,队伍需要考虑的是如何竞争小组第二。

游民星空

GAM战队的实力是比SGB战队高出一个档次,后者在VCS赛区完全是被GAM战队压着打,由于GAM战队有三年没参加国际赛事了,很难判断他们的最终实力。毕竟队伍一直限制在小赛区里,能够获得的进步空间很小,套路可能没有RGE和DRX战队那么深,而越南队伍在比赛中后期的运营很差,GAM战队今年也打不了逆风局。DRX战队是LCK赛区的四号种子,他们想要击败RGE战队需要一些运气,将对手拖到他们擅长的后期领域。

RNG战队进入主赛事阶段的话,他们将加入D组。从季后赛和资格赛的表现来看,RNG战队多名选手的竞技状态有较大问题,他们在这次全球总决赛的最终成绩,完全取决于他们在12.18版本里的发挥,从改动前瞻消息来看,这个版本似乎对RNG战队较为有利。只看纸面实力的话,RNG战队现在很难打得过GEN战队,但如果他们在入围赛中找到合适自己的体系,未必不能为GEN战队带来一些压力。

D组的其他两支队伍是CFO和100T战队,前者是PCS赛区的新王,这个队伍虽然成军不到一年,但选手都是东南亚赛区的老油条,去年未能打进全球总决赛。因此,CFO战队的硬实力不比PSG战队强多少,纯属是PSG战队这赛季拉跨了。100T战队的这个首发阵容保持了两年,下限很高但上限很低,他们可能会为中韩队伍带来一些压力,但想要成功出线还是有点难,除非RNG战队无法适应比赛版本。但需要注意的是,100T战队是一个专注于团战的队伍,他们在这个版本还是有一定的优势。今年北美的出线希望还是很小,100T战队的出线机率并不比C9战队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