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3.1版千柱的花园秘境攻略 千柱的花园解锁及宝箱收集指南

2022-09-28 14:06:14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千城菌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千柱的花园是须弥地图的一个秘境,需要玩家激活五个火元素方碑才能解锁,下面请看玩家“千城菌”带来的《原神》3.1版千柱的花园秘境攻略,一起看看吧。

解锁条件

解锁条件:冒险等级≥24级

秘境解锁

首先大家来到须弥沙漠地图左上角位置,可以看到,这个秘境是需要激活五个火元素方碑才能解锁的。

游民星空

火元素方碑的激活顺序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为什么是这个顺序:方碑附近有火焰花,按照火焰花的数量0/1/2/3/4进行带点亮。

秘境攻略&宝箱收集

注意:一定要带草元素角色!!!

这个副本只发现了两个宝箱,一个是普通宝箱,一个是珍贵宝箱。这两个宝箱都是可以在副本攻略流程中进行解锁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进入副本后沿隧道直走,击败蕈兽后解锁屏障,与之对话会在空中生成蘑菇阶梯。

2.顺着阶梯网上到达平台后可以看到新的蘑菇,对话后开启收集微粒的挑战(需要草元素激活“众叶觉蕊”生成“四叶印”)

3.完成挑战获得副本第一个宝箱:普通宝箱。之后继续往上,使用四叶印和移动的浮空平台到达顶层。

4.进入最后的洞后,击败敌人即可获得珍贵宝箱并完成副本的解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