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本杀欢乐本打本指南 剧本杀国庆玩本推荐

2022-09-29 16:40:3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白若 剧本杀征稿

第1页:叫爸爸

展开

马上就要到国庆节了,是不是很多小伙伴已经坐不住了,开始计划自己的国庆假期了呢?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剧本杀欢乐本打本指南,让你和你的朋友能在国庆欢乐翻天。

《叫爸爸》

剧本详情:点击进入

在这个城市有一条最繁华的街道名为“幸福街”,这个街上到处灯火辉煌,空气中传来一阵阵的喧闹声。高楼拔地而起,整齐如一。下班的人潮,川流不息的路人,车水马龙的街道,风驰电挚的摩托车,谱成了这条街上的交响曲,一派祥和。
这个城市最厉害的7个人物也在这里,他们正是手持金剪刀的理发师,通过望闻问切就能确诊的神医,没有失算过的算命师,人间美味尽在手中的厨师,口若悬河无所不知的老师,一身绝技武功盖世的保安,从未出过半分差池的司机。
幸福街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游民星空

收剧本杀投稿

如果你既爱剧本杀,又爱写作,不妨开始自己的创作之旅。

投稿给奇遇星空,燃烧你的创作之魂,还能赚取丰厚的稿费!投稿入口:点击这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剧本杀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攻略:
  • 没有任何记录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