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赤沙之杖强度解析

2022-10-03 10:44:29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华老某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赤沙之杖是3.1版本的新武器,它的属性效果如何呢,想要了解的玩家请看下面“华老某人”带来的《原神》赤沙之杖强度解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赛诺的专武名为【赤沙之杖】,主属性为暴击率,90级增加44.1%暴击,面板攻击力542,被动与元素精通挂钩,看似简单却让装备这把武器的角色上限提升好几个档次,1阶叠满3层被动(元素战技命中敌人叠加1层,持续10秒),可以将136%的精通转而提升角色的攻击力,5阶提升272%精通转化成攻击力,这是什么概念呢?

游民星空

用1阶赤沙之杖举例,赛诺300点精通(精通沙+圣遗物副属性),300点精通*136%=408,直接增加408点攻击力,如果此时搭配一个两命万叶/满命迪奥娜/满命砂糖(200点精通),即可增加680点攻击力,而赛诺的毕业精通并不止300点,如果将精通堆到1000点,直接就能提升1360点攻击力,赛诺的面板很容易突破3000甚至4000都有可能,换算成5阶赤沙之杖,这不直接起飞?

游民星空

同时赛诺又是一个激化主C,激化反应的伤害与角色的元素精通挂钩,赛诺精通值越高,赤沙之杖增加的攻击越高,激化反应的伤害越高,一个属性两项加成,也只有赤沙之杖能够做到。因此赤沙之杖毫无疑问碾压当前版本的所有**武器,赛诺玩家大毕业必不可少的武器,不用实测直接预订T0位置,对于平民玩家来说,赤沙之杖是3.1的武器祈愿池中必抽的限定,不能错过。

当然赤沙之杖除了给到赛诺使用,它的泛用性也不错,比如火系**角色【胡桃】,对于胡桃来说,精通打蒸发或者融化很关键,匣里魔女套胡桃,一戳蒸发10万很轻松,虽然胡桃的专武是护摩之杖,但是根据武器属性进行数据分析,5阶赤沙与5阶护摩的理论伤害基本相同,同时赤沙提供的44.1%的暴击率会比护摩的容错率更高,安安心心爆伤头,圣遗物压力减轻了不少。

游民星空

还有就是黑科技玩法【赤沙之杖魈】,为什么魈也能用呢?首先魈虽然不需要元素精通,但是可以带个砂糖增加精通/其他精通拐,300精通轻轻松松,3层被动只需要3个E技能,不用压HP可以瞬发叠满,408点攻击到手,如果是5阶赤沙魈,直接816点攻击到手,这时都可以不用攻击沙,转成精通沙,理论伤害不比和璞鸢和贯虹低,这难道不香吗?

游民星空

最后,在3.1版本赤沙之杖也有下位替代武器【风信之锋】,这时3.1版本活动【杯中遥吟之歌】的限定四星,参与活动就能轻松升到5阶,主属性攻击力,90级面板510攻击力,被动只需触发元素反应,就能增加攻击力(12%-24%)和元素精通(48-96),同样也能给到赛诺使用,不过最佳选择还是赤沙之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