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23》SQB精英1通关攻略 FIFA23SQB精英1怎么过

2022-10-04 15:28:58 来源:FIFA23吧 作者:贴吧用户_0X4aDa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23》中的SQB是指单机比赛模式,想要稳过精英1该怎么做呢,下面请看由“贴吧用户_0X4aDa2”带来的《FIFA23》SQB精英1通关攻略,希望对你有帮助。

首先打满40场职业肯定是可以上精一的但是太累了,全世界就很容易我是24场4w3,问题是世界有时电脑突然爆发能打的你毫无还手之力,然后就用到我下面说的这个办法了。

就是防守切人,电脑传球你就切人,千万不要在电脑带球的时候去切离他最近的人,即便是被超车了也不要紧,他不传你不切,等他传的一瞬间你就切,有可能有时会切出一个距离很远的人但是没有关系。你会发现刚才还球黏脚的电脑突然智障不是传丢就是被断,不知道算不算个bug,反正用这个方法防守就很稳了,除了世界波和头球无解基本大量场次是0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23专区

责任编辑:分你一半果汁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