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FIFA23》传奇球星一览

2022-09-27 17:09:08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23届球员

展开

《FIFA23》中加入了100多位超级球星,那么加入众多的球心中都有谁呢?下面请看《FIFA23》传奇球星一览,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23届球员

游民星空

《FIFA23》全新内容
GERD MÜLLER

Gerd Müller 是入球无数的前锋,龙门前的记录多不胜数,连超级球星地位亦不足以说明。这名德国前锋为乐趣打破德甲纪录:最多职业生涯入球、最多帽子戏法、单一球季最多入球,以上仅为几例。他的成就同时在国际舞台上体现。仅仅 62 场西德比赛中就射入了 68 球,其中包括墨西哥 FIFA World Cup 1970™ 射入 10 球后获得金靴奖。四年后,他在慕尼黑主场决赛射入关键一球,成为 FIFA World Cup™ 史上得分最高的球员。直到 32 年后,Ronaldo Nazário 2006年才夺走此殊荣。Müller 一直留名青史、永垂不朽,他的传说记录可说是只有几位精英球员曾经达到。

游民星空

XABI ALONSO

Xabi Alonso可谓中场优雅程度的标准上限。这名西班牙球员顶尖的技术和挑球能力,成为了他的代名词—一个脚带球的精准远传,简直是把球送到进攻球员脚边。他反覆利用天赋,把球送过守门员头顶,从中线后直接射入龙门。Alonso 是欧洲几个顶尖球队的中场要害球员,更为队伍夺得赛事奖杯。在利物浦,他在 2005 年 UEFA Champions League 传奇决赛为球会追平一球,随后又在皇家马德里勇武夺冠。更别提他职业生涯中一个足总杯、两个西班牙国王杯、一个西甲冠军、三个德甲冠军,以及赢得西班牙有史以来首个 FIFA World Cup™ 冠军的光荣。他是实至名归的超级球星。

游民星空

JAIRZINHO

巴西FIFA World Cup 1970™ 的球队阵容受外界视为足球界最出色的国家队之一。该锦标赛中,Jairzinho 的成就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他从小组赛到决赛的每场 FIFA World Cup™ 决赛都曾经入球,更为巴西第三次世界杯胜利捧起奖杯。被称为「龙卷风」的 Jairzinho 是位精准的边路射手,以速度、力量和盘球能力闻名,众人皆闻风丧胆。他轻松绕过后卫,再精准射门,守门员根本无法阻止。Jairzinho 在 1970 年对捷克斯洛伐克比赛中的第二个入球,亦显示他具备成为超级球星的条件:结合力量和速度,绕过三名防守球员,然后一记精准入球射入龙门下角。即使国内同位置竞争者无数,Jairzinho 仍无疑是塞勒治精英翼锋之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23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