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守望先锋归来》重装英雄强度排行 重装英雄强度分析

2022-10-08 11:58:3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守望先锋归来》中的重装英雄一般负责在前排抗伤害,为队友创造输出机会。目前各个重装英雄的技能、强度和战斗表现都不一样,那么哪些重装英雄比较强呢?接下来请看《守望先锋归来》重装英雄强度排行,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游民星空

相关攻略
强度总览

游民星空

评判标准

以下4个标准主要来自5v5团队竞技。

  • 防御能力:首先要考虑的因素就是重装英雄的防御强度与能力。重装职业需要冲在前线,带领小队前进,所以能够扛更多伤害、保护队友免受威胁的重装英雄排名更高。
  • 输出能力:另一个需要重点考虑的因素就是这名英雄突破敌方防线与敌人攻击的能力。拥有更强控制能力或独特进攻能力的英雄排名更高。
  • 技能协同:同样需要考虑的是重装英雄的技能协同能力。自身技能更加全面、协调性更好的英雄排名更高。
  • 简单明了:技能简单好用的英雄可以将注意力更多地放在团队合作上,减少精密操作。因此技能更简约、更好用的英雄排名更高。
S级-奥丽莎与查莉娅

二者排名为S级的原因主要是简单好用,而且输出能力强,同时又兼顾了防御性。奥丽莎与查莉娅在团队中都能发挥巨大作用,且能在重装位上扛起自己的职责。

S级
奥丽莎

能力全面,生存能力超强。

游民星空

奥丽莎重做之后平衡性得到了极大改善,目前她是游戏中最好最全能的重装英雄之一。

她的【强化聚变驱动器】与【能量标枪】都是非常实用的进攻技能,而且后者还拥有一定的控制能力,能够击退并眩晕敌人。

在防御能力上,奥丽莎的【标枪旋击】可以摧毁飞射物,因此这招可以用来突破敌人防线并压制对方的进攻。此外,【强固防御】能够使奥丽莎获得额外生命值,为团队的进攻保驾护航。

终极技能【撼地猛刺】不仅伤害高,而且也能加强生存能力,与上述技能搭配起来使用就能快速掌控战场局势。

查莉娅

强大的输出能力与抵挡伤害的护盾。

游民星空

查莉娅的【粒子屏障】与【投射屏障】技能不仅能够抵御攻击,而且还能提高自身伤害。这两个技能能够在吸收伤害的同时将这些攻击能量导向武器,提高【粒子炮】的威力,从而加强输出能力。

查莉娅的终极技能【重力喷涌】可以将敌人拉至重力弹附近,利用控制效果为队友的输出创造条件。

A级
末日铁拳

进攻性特化的重装。

游民星空

末日铁拳的进攻能力很强(毕竟之前是输出位),擅长利用破坏性极佳的技能组合。

末日铁拳的【裂地重拳】和【火箭重拳】非常适合用于突破敌人的阵线,同时还能解决掉地方阵营中的关键英雄。

【悍猛格挡】与【最佳防守…】则强化了他的防御能力,使其在进攻的同时可以抵御来自敌人的伤害,为之后的输出创造条件。

最后,末日铁拳的终极技能【毁天灭地】进一步强化了他的进攻能力,除了造成高额伤害外,这招还能使被击中的敌人减速。

末日铁拳偏向近战,他在中远程距离上无法有效地攻击敌人。此外,末日铁拳主要靠各种技能的连击来战斗,与【手炮】的协调有些差。

莱因哈特

近程防御性作战专家。

游民星空

莱因哈特擅长使用【火箭重锤】和【屏障立场】在近距离内保护队友。同时使用这两种能力时,他可以轻松保护队友免受伤害,同时对近距离内的敌人进行打击。

在处理远距离目标时,莱因哈特可使用【烈焰打击】对任何被击中的敌人造成伤害。另外,他可以利用【冲锋】和【裂地猛击】打出控制效果,并对敌人造成高额伤害。

莱因哈特在近程作战中拥有极大优势,但与之相对的,他在中远程战斗中就起不到太大作用了。另外,除了【冲锋】的技能效果外,莱因哈特的机动性较差,这使得他很难摆脱敌人的纠缠,也很难赶去营救需要帮助的队友。

路霸

使用钩爪的近战重装。

游民星空

路霸也是一名进攻性很强的重装,且以伤害极高的【链钩】与【爆裂枪】而闻名。路霸可以利用这两个技能将敌人勾到身边,然后重创他们。

路霸的【呼吸器】技能可以直接回复最大生命值的一半,并在使用后短时间内吸收大量伤害。

终极技能【鸡飞狗跳】则为路霸提供了极强的输出能力与控制能力,可以直接将敌人击飞。

路霸高度依赖【链钩】技能,没有这一技能时,他的输出能力是无法完全展现出来的。此外,路霸无法直接有效地保护队友,想为队友抗伤害的话就只能埋头往前冲,这样才能起到一些重装职业的作用。

西格玛

技能全面但冷却时间长。

游民星空

西格玛具有多功能、全方位的技能。他的【实验屏障】和【动能俘获】拥有极佳的防御能力,可以轻松保护队友免受敌人的攻击。在进攻上,西格玛的【超能之球】和【质量吸附】令他能在中程距离内对敌人造成较高的伤害;终极技能【引力乱流】则可以控制一定范围内的敌人,扰乱地方的战斗节奏。

所以西格玛有一套好用又全面的技能,但奈何技能冷却时间长,与其他重装英雄相比,这种错位的技能使用体验就更糟糕了。除此之外,西格玛的机动能力不高,而且缺少逃跑能力,这使得他在一定程度上相当脆弱。

温斯顿

高机动但易受控制。

游民星空

温斯顿擅长利用【喷射背包】和【特斯拉炮】闯入敌阵大杀四方。将这两个技能结合起来,既可以消灭敌方重要英雄,也可以在战场上四处游走,协助队友发起攻击。

温斯顿的【屏障发射器】拥有很强的防御能力,使用后会生成一个气泡状力场,吸收伤害直到被摧毁,而且力场内的队友还可以向外射击;终极技能【原始暴怒】能够大幅提升生命值并强化近战攻击,同时还能令他更频繁地使用喷射背包。

温斯顿的主要劣势在于很容易受到控制技能的影响,例如安娜的【睡眠镖】和路霸的【链钩】。另外,温斯顿的射程很短,不擅长中远距离作战。

破坏球

高机动性的进攻型重装。

游民星空

破坏球擅长抵御伤害并破坏敌方阵线。【动力铁球】、【工程抓钩】和【重力坠击】可以让破坏球快速移动,并在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将其击飞。【感应护盾】可以为破坏球提供临时护盾(护盾值随附近敌人增多而增高),保证了最基本的生存能力。终极技能【地雷禁区】会部署一片感应地雷,持续很长时间,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控制了这片区域”。

虽然攻击能力与防御能力很强,但破坏球缺少保护队友的能力,无法及时帮助队友。除此之外,与大多数重装相比,破坏球缺少个人护盾,而且受击体积大,更容易受到伤害。

渣客女王

破坏力极佳的近程英雄。

游民星空

渣客女王是一位持久且具备高破坏力的重装英雄,近战能力出色。【锯齿利刃】和【散弹枪】相辅相成,渣客女王可利用这两个技能将敌人拉倒身边并快速处决掉。

渣客女王也拥有很高的生存能力,被动【狂血奔涌】可以利用创伤效果持续治疗自身;【命令怒吼】可以提升生命值与移动速度;终极技能【轰翻天】可以创伤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并使其无法接受治疗,进一步强化了她的破坏能力。

渣客女王的劣势主要在于射程短,在较远的范围内,【散弹枪】的伤害会急速下降;此外,渣客女王高度依赖【狂血奔涌】,这就导致她必须不断造成伤害才能够维持住自身的生存。

B级
D.VA

进攻导向型重装。

游民星空

D.VA是一名擅长近程作战的输出型重装。【机甲:聚变机炮】和【微型飞弹】可以迅速击败敌人,这使她在处理侧翼威胁与应对近距离敌人方面表现出色。【机甲:推进器】让D.VA能在短时间内快速移动。她的主要防御技能【机甲:防御矩阵】可以挡住前方射来的飞射物,甚至能在恰当的时候直接挡住敌人的终极技能。终极技能【机甲:自毁】可以让机甲自爆,对附近的敌人造成巨大伤害。

D.VA侧重于进攻,只有一项能力可以用来保护自己和队友。此外,D.VA的大部分技能的有效范围都很短,这使得她必须靠得足够近才能造成伤害或保护队友。而且一旦脱离了机甲,D.VA就极易受到攻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守望先锋:归来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