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太吾绘卷》丹药制作材料与效果整理

2022-10-14 12:13:24 来源:太吾绘卷吧 作者:Merg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太吾绘卷》中的丹药种类很多,并且也是有品级的。下面请看由“Mergo”带来的《太吾绘卷》丹药制作材料与效果整理,一起来看看吧。

整理了六品药材,四品药材,二品药材能制作的丹药效果列表,字体颜色代表品级。

由于四品药材可以通过长春涧获得,入手比较简单,所以用四品为例展示了各类药材制成的丹药效果。

几个说明

1. 同一种药材制药可分为正方和奇方:正方需求造诣高,制成丹药品级高;奇方需求造诣低,制成丹药品级低。

2. 同一种药材正方和奇方的效果不同。

3. 列表中 “ 正320(4→2)” 代表该药材正方需求320造诣,由4品药材可制成2品丹药(需求水火青炉)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省流

最常用的应该是加攻速,移速,施展速度的几种丹药,记住这几种药就可以,太吾村里有长春涧可以稳定采集4品药材。

一个4品药材就能造出2品药,+55攻速 移速 施展速度,再也不用担心放不出催破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吾绘卷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新版本修改器MOD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