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在哪玩 三国群英传购买安装教程

2022-10-17 18:10: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群英传需要前往steam平台游玩。想要购买三国群英传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下方链接前往购买,即可以低于steam的价格入手正版三国群英传啦!

购买地址:点击购买

购买完成的小伙伴前往steam进行激活即可将三国群英传收录进库,享受专属于你的游戏吧!

游民星空

游戏介绍:

《三国群英传》是由宇峻奥汀(Odin)公司出品的一款策略战棋游戏,也是三国群英传系列的第一部作品 ,于1998年发布。 游戏按即时制展开,双方行动和交战同时进行。游戏进行的大致流程是“内政经营模式”到“大地战略模式”,然后到“战争发生”,再循环到“内政经营模式”。

游戏特点:

搜索地图,开发人口

武将智力、武力达85以上可进行地图搜索,开发人口后可增加人口,增加金钱,预备兵役上限会增加,武将可以多放一些,开发到一定程度,可以达到10个以上。每年年初发钱,也可以从别的城市调兵来。人口多,金钱多,兵就多。

筑城防守,征兵御敌

守城时可为己方武将防御加成,通常武力相差5点以内会比较明显,受攻击时回避概率更大。

守城时可为己方武将防御加成,通常武力相差5点以内会比较明显,受攻击时回避概率更大。

武将战斗后需要在城里休息才能回复体力和技力。而派遣智力较高的文将当做太守时,武将的回复速度会更快。

兵种相克,权谋为上

游戏内设有多种兵种,且兵种互相制约。招降武将时需要符合历史史实,若是武将所属君主尚未战败,则该武将也无法被招降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专区

责任编辑:进击的次元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