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3steam售价 三国群英传3steam卖多少钱

2022-10-17 18:17: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群英传3的steam售价是9元,这个售价在steam已经持续很久了。想要购买正版三国群英传3的小伙伴可以往下看看,比steam更优惠的三国群英传3在等着你哦!

购买地址:点击购买

游戏介绍:

《三国群英传Ⅲ》是三国群英传系列第三部作品。游戏拥有壮丽的战争场面,战争兵数最多可增加到800人,且战斗受不同地形影响。画面镜头可自行调整,方便玩家调兵遣将。

游戏特点:

丰富的历史事件增加人文色彩

游戏中除了原本精彩的战争内容外,更增添了一分丰富的人文色彩。新加入的历史故事模式,让游戏更有活力、使玩家更能陶醉在三国的世界中。

自设武将可与三国群雄争天下

游戏可以自设武将,玩家可以自行调整多项能力设定和脸谱,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角色,和三国英杰们一较长短、互争天下。

战棋行军考验谋略,武将战斗精彩绝伦

游戏中拥有50多个城池及十多个重要据点,都有各式不同的地形,必须搭配不同的阵形才能使战争行动更顺利。每位将军可以率领不同的兵种作战,辅以不同的阵形,就能在战场上随机应变,将每种士兵的长处充分发挥出来,取得良好的实战效果。

百人战中,必杀技或可绝地逢生

必杀技并不消耗体力和技力,必杀技在某种程度上会影响战斗效果,例如即使在百人战中处于不利的状况,也有可能因必杀技的出现而逆转获胜。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3专区

责任编辑:进击的次元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