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物理七七全面培养指南 物理七七出装与配队教程

2022-10-29 17:48:44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夜行书生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中的七七是一名冰系五行角色,那么七七能否用来打物理伤害呢?请看下面由“夜行书生a”带来的《原神》物理七七全面培养指南,一起来看看吧。

武器推荐

选择物伤副词条,高白值的一些

五星风鹰剑,四星试作(10级会送一把,锻造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圣遗物推荐

① 4海染 治疗越高,伤害越高(伤害有个极限)七七突破加治疗量,可以契合。而且好处在于成型快,基本刷出一套主词条正确的收益就很大。弊端在于只能过渡用,而且海染是不吃物伤加成的,只吃治疗量。总结来说就是上限低,下限高。

游民星空

② 4角斗 平时打打角色突破材料和周本的产物,应该很容易有一套合格的。带这套的话主打普攻,伤害应该还是很可观的(没有试过,欢迎大佬指正),中规中矩吧。

游民星空

③ 2苍白+2骑士 个人认为是七七的毕业圣遗物了,增加50%的物伤,没什么好讲的。至于为什么不用4苍白,因为七七E的冷却太长了,会有一小段真空期。可以用,但是最终是要换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词条选择(顺序按,时之沙,空之杯,理之冠,下同)攻物爆,辅词条:双爆>大攻>小攻(充能)

命之座解析

(除了二命,其他命座对于物伤七七提升不大,但还是都讲一讲吧)

一命:由于七七是不会产球的,一命缓解了七七的充能压力。(但物伤七七一般也不会经常开Q吧)

二命:物伤七七核心命座

游民星空

物伤七七不打反应(超导除外),基本怪物不是自带元素的话这个效果是吃满的,提升15%的伤害还是很好的。

3命,5命:简单粗暴,提升E,Q等级,不是很重要。

4命:被度厄真符标记的怪物减攻击力,Emma.......防暴毙(都被标记了,打下就回血,这玩意好像没大用啊)

6命:懂得都懂,复活队友。

天赋解析

因为是物伤七七,主A后E再Q(A>E>Q),如果带的是四海染的话A=E>Q

配队以及手法

(由于考虑萌新,除七七外全是四星,五星会留到结尾讲)

七七+挂冰工具人+增伤拐+挂雷工具人

我们分为三个位置讲,首先是挂冰工具人

①:凯亚(御三家,不会有人没有吧)

武器:西风或者祭礼;圣遗物:2冰/2宗/2绝缘/2攻击,四宗,四绝缘 词条:充能=双爆>攻击,攻(充)冰暴;天赋主Q后E,平A不升。

游民星空

挂冰这个位置我个人认为凯亚是最合适的,冰轮跟着角色走,而且伤害也不低,只要稳定充能,Q无限循环,甚至可以给其他人充能。(但考虑到凯亚命座难提升,配队目前也只融卢可以用,以后不好用,所以会写两个其他好配队的)

②:修女(暴击拐,而且满命减物抗)

武器:西风枪(充能武器),白樱枪(暴击武器);圣遗物:我只推荐四宗(可能是我大号没有修女,感觉修女伤害没有多高),词条:充能>暴击,充冰暴;天赋主Q就行(甚至可以不升)

游民星空

满命修女减物抗,或许是这个位置最优解,但是缺点是“画地为牢”,打单怪可以,群怪还是推荐凯亚。

③:猫猫(有盾有奶,但是用猫猫七七就不能带四海染)

武器:祭礼,西风;圣遗物:2千岩/2少女/2海染/2绝缘,4少女/4海染,词条:充(生)生治;天赋E=Q,A不升

游民星空

和修女一样的弊端,画地为牢,但是猫猫的盾可以为七七提供一个良好的输出环境,小帝君了解一下。

增伤拐

①:云堇(普攻拐,而且如果刷海染的话副产物华馆可以用)

武器:试作星镰(锻造武器),西风,决斗(可以但不推荐,群怪加防御);圣遗物:4华馆最优解,2华馆/2绝缘,词条:充能=防御,御(充)御御;天赋主Q,有条件可升E。

游民星空

云先生,后面霄宫姐姐和凌人也可以用。而且捡漏的圣遗物就可以毕业,很好养。

②:班尼特(非满命)六星火神,不想讲了(如果有萌新不认识的话可以去查其他攻略,班尼特的攻略很多,很详细,比我好多了)

游民星空

③:行秋 六星水神,和班尼特性质一样。貌似还可以打冻结。

游民星空

挂雷工具人

①:丽莎阿...姐姐(也是御三家,Q减抗,还可以带六星神器讨龙)

武器:讨龙(要注意丽莎切人一定要切七七),西风;圣遗物:四宗,四绝缘,2宗/2雷/2绝缘/2攻击,词条:充能>双爆>大攻,充(攻)雷暴;天赋:主Q就行,有条件升E,A。

游民星空

同样是因为御三家,所以推荐其他两个角色。但丽莎不像凯亚是最优解,所以推荐养另外两个。

②:皇女(以断罪之皇女之名,在此宣判我不想写了),跟班尼特,行秋一样,其他大佬写的很详细了,我就不写了。值得注意的是非满命打群怪挂雷是不是有点不行?

游民星空

③:久岐忍 (超绽放久岐忍好吃香的,可惜我意识到时养好丽莎了)这个我也不想写,倒不是因为懒(划掉)久岐忍的攻略很多很详细,而是因为这个角色我没有什么了解,怕误导人了。

游民星空

手法

拿“七凯云丽”举例子

七七E,凯亚EQ,云先生EQ,丽莎Q,七七AAA......

总之就是“挂冰/挂雷/吃增伤”顺序可以交换(带讨龙的注意放在最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