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The Past Within》剧情及设定解析

2022-11-07 10:32:43 来源:bilibili 作者:Ammonatio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The Past Within》是一款剧情非常优秀的作品,想要了解本作的玩家请看下面“Ammonation”带来的《The Past Within》剧情及设定解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在Rusty Lake:Roots中,1867春,James和Mary的后代,Albert和他的兄弟姐妹Samuel、Emma出生。Albert作为小弟弟受尽欺负,导致他产生了杀掉自己手足的念头。到了1889年春,Samuel与新出现的占卜师Ida结婚,但被Albert横刀夺爱。1909年夏,Albert用人工生产的方式制造了自己与Ida的孩子,Rose,即本部作品的玩家视角。Rose具有通灵的能力,她通过通灵板与William对话,得知了William重生所需要的十味材料。

1926年秋,Albert被Emma的儿子Frank掐死,他的脑子被提取出来作为处方的第八味材料。这也与本作开篇Albert给Rose 的信呼应,这封信写作于1926年1月,那时Albert就已经预知到了自己的未来。

游民星空

1935年春,Rose,Frank还有Leonard齐聚于地下室,完成了重生过程,Rose手托William的转世Laura浮出湖面。锈湖的另一部作品《Samsara Room(轮回房间)》还原了William 的转世过程。

游民星空

而在本部作品中,1984年,已经老去的Rose利用Albert留下的装置与过去的Rose一起,在Albert的指示下,完成了Albert的重生。

关于本部作品中出现的物品象征意义:

蝴蝶

蝴蝶是Albert Vanderboom这一代人的悲剧的起源。1876年春,Albert三人在庭院中嬉戏,Albert想要蝴蝶,Emma不仅不给他蝴蝶还把Albert推倒(字面意义的推倒),Samuel用弹弓把蜂巢弹到了Albert头上,和Emma一起嘲笑Albert,在他心中埋下了仇恨的种子。1885春,Albert在面具背后苟活,并亲手杀死了蝴蝶,这只蝴蝶和童年时期Albert求而不得的蝴蝶十分相像。

游民星空

面具

Albert所戴的面具反应了他不同时期的心理状况。戴鹿头的Albert已成为恶魔,这个面具是1896年Samuel, Ida, Mary和 Albert四人玩谎言游戏时Mr.Crow给他的。

游民星空

鹦鹉Harvey

在锈湖另一部作品《Cube Escape:Paradox》中也出现过,老Laura从Harvey那里得到了一个蛋,并说了意味深长的一句话:We are back at where it all began: Harvey’s Egg。Harvey在锈湖系列作品中是神之力一般的存在,希望后续作品也会对它有更深的挖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方块

经常被锈湖玩家们问到的就是方块的意义到底是什么了。这部游戏中更是让我们见证了金方块的神秘力量。

那么在锈湖中,各种方块的意义是什么呢?

Black cube对应了不好的记忆;

White cube对应了好的记忆。

Golden cube则是未来的记忆。

Blue cube是过去的记忆,可以被修改。

最后放一个我觉得很浪漫的小互动设计。

——距离Albert心脏最近的是什么?

——是Rose。

(还记得在谎言游戏里Albert私藏的Ida照片吗,他是不是终于与过去的自己和解了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The Past Within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