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无相交响诗离调乐段活动介绍

2022-11-24 10:09:47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西风快报员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无相交响诗离调乐段活动是3.2版本末期开放的新活动,想要了解本活动的玩家请看下面“西风快报员”带来的《原神》无相交响诗离调乐段活动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民星空

活动时间

2022/11/24 10:00 ~ 2022/12/05 03:59

活动奖励

游民星空

参与条件

冒险等阶≥20级

活动说明

● 「无相交响诗 · 离调乐段」一共设有4个关卡,活动开启后,每两天会开启一个新的关卡。

● 每个关卡分为「标准乐谱」和「激奏乐谱」两种模式,完成「标准乐谱」模式后,方可解锁「激奏乐谱」。

● 「激奏乐谱」模式中,可以自主选择挑战难度,挑战无相元素。完成无畏难度的挑战后,将解锁极限难度。

● 「无相交响诗 · 离调乐段」中,可以主动使用「离调」,以更快速的击败敌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