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40K暗潮》灵能者喷火杖BD推荐

2022-11-28 17:38:33 来源:bilibili 作者:月有阴云-花有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锤40K暗潮》中灵能者有很多的BD可以使用,想要学习BD搭配的玩家请看下面“月有阴云-花有风”分享的《战锤40K暗潮》灵能者喷火杖BD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民星空

主手:灵能剑(方便控场,以及充能攻击开罐头)

副手:喷火杖(强烈推荐次要攻击不会被打断词条)

BD

游民星空

关于5级回蓝血选择:因为喷火杖有个技巧 在喷火时热值上了100,在喷火动画结束之前按下R键(散热)打断喷火动画 就可以避免自爆 在实际玩起来散热时间很少 所以在玩喷火杖时5-3的回蓝效率实在是比不上5-2

10级天赋选择:同上喷火杖技巧,由于能一直卡着100热值 能让10-1在你喷怪时时刻吃满10-1的加成

20级天赋选择:因为暗潮的高难和鼠疫不同,你的血线压力基本来自于逆天的远程小怪和无声特感,选择20-2能让你的坦度上升一部分,虽然在高难下还是很脆,但是不至于露头就碎甲

15,25,30级天赋选择:这里面是有很强的联动的,30-2在你有被动层数时按F,被你吼到的小怪会被上燃烧效果,并且如果小怪被你烧死时,会有10%的概率返给你被动。这个技能看似很废,但是喷火杖烧死的怪也会被计算成30-2烧死的怪。也就是说,当你清潮前,先用F保证烧到足够多的怪,然后用喷火杖开烧,在15-1和30-2的加成下,你的被动层数会飞一般上涨,在你被动溢出时,25-2会把溢出的被动变成一个持续性的dot伤害,并且这个dot伤害是可以叠加的。

游民星空

伤害可观,并且优先选择精英

让你在潮混精英的时候,也有不俗的清场能力。

当然,这也仅仅只是低难时能玩的套路,真正好使的灵能还得是电杖控场的灵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暗潮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