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40K暗潮》老兵动力剑+爆弹枪Build推荐

2022-11-30 14:45:41 来源:战锤40k暗潮吧 作者:搞哥来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锤40K暗潮》老兵是相当一部分玩家的选择,那么老兵有什么好用的BD呢?下面请看玩家“搞哥来也”带来的《战锤40K暗潮》老兵动力剑+爆弹枪Build推荐,一起看看吧。

天赋

游民星空

这里简单讲下,5-1是目前最好的会韧天赋,配合爆弹枪比5-2更好,5-3的话,在难度4以上就基本不可能触发,直接抛弃。

10-2和25-3均是为了弥补爆弹枪的垃圾换弹时间,可选10-1+25-2,10-3暂时没什么优势,除非后续出现类似鼠疫2伟业那样的图内不生成补给物品词条可以选择。

15-1,必选天赋,可选15-3,但是15-3这个对友军的触发效果完全不如15-1的透视来的直接。

20-2,这层天赋有人就要问了,为啥不选20-1和20-3呢,因为这俩都是狙击对枪类天赋,爆弹枪完全不契合,就那飘的,为啥不换把枪用来对枪....

25-3前边说过。

30-3,在难4及以上,必选天赋,点了这个天赋可以开技能5枪点死盾卫或者罐头,还能对着boss疯狂输出,不是其他两个天赋能比的,不过在难3及以下推荐30-1,泛用,手感好。

武器词条选择

目前爆弹枪最好的副属性应该就是火力压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目前国服翻译有bug,从翻译来看的意思是+17%对你造成踉跄敌人的伤害,可以叠加5次,这个效果有多强我相信翻译过来大家都能明白。

其次一个词条是破碎冲击,这个国服有翻译。

游民星空

这个好理解,更多的破甲。

然后是爆弹枪的副属性,这个我不好说,但是按鼠疫来说的话,最好是洗出来能一枪打死各种特感的极限阈值,因为现在没法更换属性无法测试,等待后续更新。

然后一把好的爆弹枪需要哪些五维呢,给兄弟们看看我现在用的爆弹枪

游民星空

可以看出来制动能力和机动性都是拉低到不能再低了,制动能力对爆弹枪来说是最没用的属性没有之一,爆弹枪的制动能力是指破甲,但是这把武器本身就有破甲了,所以完全没用。

其次最需要的三条属性排序是:

装弹速度。

2.稳定性。

3.伤害。

伤害放在最后的意义并不是他没用,主要是他不能太低,太低这把武器就废掉了,所以大家看到机动性和制动能力越低的爆弹枪就越好,白板也可以购买尝试当胚子升级,后续开改词条可以做出一把究极无敌的爆弹枪。

然后是动力剑,有一说一这把武器我是没什么研究的,但是目前这把武器只有一个顶级词条,野蛮势头

游民星空

这个翻译很拗口,我去翻了下英语,翻译过来的意思是弱点击杀后打击无视敌人质量3.5s,人话就是爆一个头后,后续3.5秒都是切黄油,实测下来比加劈裂的副属性要强的多。

其次另一个词条我就不好拿主意了,有人有好主意可以给我留言,等我后续更新会加上。

动力剑副属性应该是体力恢复-10%或近战暴击伤害+8%或目前有bug的精英伤害+8%,还是等待后续更新开放洗属性之后才好测试。

饰品选择

小饰品选择+2体力,+15%韧性,+1伤口,如果对自己很有自信觉得自己一次都不会倒地的可以把伤口换成+15%韧性的。

小饰品副属性基本一样,最好的副属性是作战技能恢复,其次是伤害抗性(狙击手),再其次是韧性,老实说这个不关键,有什么好的带什么最好。

这样一个现版本基本无敌的老兵build就出现了,见谁打谁,可以说是现版本强度最高的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暗潮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