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锤40K暗潮》爆内存解决方法 爆内存怎么办

2022-12-02 10:58:30 来源:战锤40k暗潮吧 作者:贴吧用户_0CKaQy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锤40K暗潮》有些小伙伴会因为内存占用爆满的原因无法进行游戏,下面请看玩家“贴吧用户_0CKaQyG”带来的《战锤40K暗潮》爆内存解决方法,一起看看吧。

今天开服第一把进去就爆内存了,怎么清内存都不行,调整虚拟内存也不行,然后去下了个战区2,他提示我不支持我的操作系统。

我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10版本2004(版本268),建议我更新到windows 10版本2004(版本789)。

我更新完,说试试暗潮,最后爆内存的问题就解决了,我怀疑是也是暗潮不支持操作系统或者是有冲突不兼容,大家都可以试试更新,百度搜windows易升,挂着等他升完就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暗潮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