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40K暗潮》等离子枪数据分析

2022-12-29 11:30:21 来源:战锤40k暗潮吧 作者:命运救赎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锤40K暗潮》等离子枪在游戏内的争议一直很大,那么这把枪性能到底怎么样呢?下面请看玩家“命运救赎者”带来的《战锤40K暗潮》等离子枪数据分析,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性能和技巧

1.等离子的制动影响穿透。

2.左键也是微充能,所以也受到充分的微小影响。

3.连续左键不会自爆,满热量时会自动散热到80%,右键充能则是与灵能捏头差不多,同样也可以在极限热量反复散热充能,就是扣点血。

4.150血的老兵满热量散热一次到80%扣六滴,继续散热扣四滴,40%到100%之间,每一次散热减20热量,40%热量以下散热不扣血。

但是散热效率递减,同时会有自然散热,与热量反比,热量越低散的越快。

5.换弹可以直接散热,而且并不需要等他动作全部完成,等右边弹夹显示出弹药数字之后就可以切武器省略动作。

本次的测试武器满制动满伤害,而且词条除了硬壳和感染之外,并无其他增伤,破碎冲击并不影响首次单发伤害。

可视为满伤害白板,76热阻可以左键8枪满热,80估计也差不多。

答案就是他们都有无情铁手,手部有着极高的伤害减免。

这个就不只是等离子的痛了,卢修斯也好,激光也好,甚至爆弹也好,都是同样有这个痛点,莫名其妙,突然一发打不死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天赋搭配

1.吃10-1增伤。

2.不吃25-2效果,25-3换弹有效。

3.30-1bug早修复了,现在比你手动换快不了多少,建议30-3,也可以30-2。

打小兵和其他特感能穿2个,打欧格林不穿透,我这把除了25%硬壳没别的增伤,刚好2次蓄力或者30-3一发秒罐头,机枪欧格林差一点点伤害洗个不屈应该也能大招一个蓄力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天赋方面推举是10-1,25级除了2,看个人喜好,一个小技巧,站在靶场中间打怪是吃不到10-1的伤害加成的,要从靶场这一头打另一头才能吃满加成,这个加成可以让等离子达到一些阈值

详细阈值

我这把枪由于除了硬壳,其他的增伤没有,但是满伤害满穿透测试数值可以接着推测(左键12热,蓄力一发36热)

已知5级敌人

狂人:喷火1500,网900,双斧1350,牛4000

测试结果:近608,远729,近蓄1173,远蓄1400

防弹:喷子750,掷弹800,机枪900,大斧1800,双斧1350,黄衣机枪(部分防弹部分无甲)1050

测试结果:近608,远729,近蓄1668,远蓄>1800(斧子哥被秒了没更肉的了)

有防弹增伤可以左键一发带走喷子和掷弹,2枪双斧和机枪,三枪大斧,或者蓄力一枪

粉碎者,硬壳2550洗了25%硬壳两蓄力坐掉,30-3开大一发蓄力

机枪不屈3750,不洗2蓄力1轻,洗不屈两蓄力,盾卫不屈2700,同理

狗,感染1800但是有减伤,开大一发蓄力,别的至少2发

狙,无甲500,左键穿墙带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我遇到的玩等离子的都是菜鸟=玩等离子的是菜鸟=等离子是菜枪。

2.你等离子过难5=你队友强和等离子无关,你等离子经常过难5=你强和等离子无关。

3.等离子<爆弹,等离子=辣鸡,等离子不能清枪阵=辣鸡。

缺点

1.舍不得卖血别玩。

2.喜欢速推狂冲别玩。

3.喜欢射低价值单位别玩。

4.眼神不好不会超远距离标记别玩。

5.沉迷蓄力别玩。

6.不习惯多在低热散热别玩。

7.不能一边蓄力一边溜罐头别玩。

8.不拿动力剑别玩。

9.没高五维武器别玩。

10.不会骗盾卫出手再射别玩。

11.不知道等离子能穿薄墙别玩。

12.喜欢先开大再蓄力别玩。

13.对自己伤害阈值不了解还不去靶场测,别玩。

14.喜欢站队伍前面不找掩体别玩。

15.对地图不熟别玩。

16.不知道等离子能穿队友别玩。

17.舍不得丢雷别玩。

18.喜欢单走别玩。

19.不知道必要时可以自爆换血别玩。

20.喜欢射已经和队友近战的枪兵特感别玩。

21.难3以下你开心就好。

22.反正盲盒匹配,嫌弃就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暗潮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