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40K暗潮》灵能者难度5喷火杖Build推荐

2022-12-31 17:17:32 来源:战锤40k暗潮吧 作者:hyfzer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锤40K暗潮》难度5的情况下清潮是非常重要的,这套BD就是以高效清潮为主构筑的,下面请看玩家“hyfzero”带来的《战锤40K暗潮》灵能者难度5喷火杖Build推荐,一起看看吧。

在n5里清潮是很关键的事情,一旦潮没有及时清掉,掉人就会直接死亡,都知道n5小兵a人多痛。

但清n5的潮说是谁都能清,但真的能有余力的清完潮我玩下来就喷火杖和喷火器,所以就来讨论下喷火灵能的build和职责。

游民星空

先说下我认为喷火灵能在n5应该做的事:

1.清潮,这是喷火杖最本分的事情,注意的是火杖对大部分的特感和杂鱼都有不错的控制效果,因此在四面八方的混潮时完全可以左右晃动的喷。

2.清最难处理的远程特感,狙击和手雷就是是n5也是能一下捏死的,而捏头的锁定机制可以让你比老兵更安全的杀死这些最棘手的特感,在老兵都不太能出头的密集缺陷,你完全可以跳一下找一个机会捏到特感的头,改变僵局。

3.做拉枪线的盾,灵能不管哪个流派,对于散落的枪兵潮都是比较棘手的,因此可以利用你的偏转立场剑,去拉一拉枪线,灵能对这种远距离的枪兵能做的很少。

4.用30-3处理潮中的大罐头和盾兵,处理混罐头的潮,可以喷火碰到临界按f再开罐头。

游民星空

饰品多带格挡收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暗潮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