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风帆纪元》2周目安德鲁主角开局要点讲解

2023-01-17 10:09:15 来源:风帆纪元吧 作者:刀哥110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风帆纪元》2周目安德鲁的开局看似简单但其实有许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下面请看玩家“刀哥1102”带来的《风帆纪元》2周目安德鲁主角开局要点讲解,一起看看吧。

2周目安德鲁开局痛点在于赚钱。

由于整个欧洲被视为同一个市场, 所以在地中海,北非,英伦,北欧之间无论怎么倒腾都只能赚到辛苦钱(随便找个港口进货然后卖到远一点的红色港口)

同样,地中海的货物卖到非洲也不怎么值钱。

威尼斯狂欢囤货另论,初期你也囤不起。

本人开局不了解这点浪费了大量时间。

正确的开局顺序是,利用初期任务,小宝藏,探险以及小破船红港贸易攒下来的那点微薄资金, 去里斯本,热那亚,雅典,亚历山大黑市等地方疯狂买海图,直到解锁主角第2技能(每到一个新港口送100贡献度)

然后就南下去西非吧,一路往下都是100贡献解锁特产, 黄金,钻石,象牙,运回欧洲任意一个红色港口都是2-3倍利润起步,然后就是弄5条船走起,边开港口边投资等造战列舰了, 这方法可比什么去加勒比远洋贸易强太多了。

还有一点要注意,初期那个5万扩展仓图纸很重要别投资错港口了,要道具店的才行(比如里斯本),卖造船材料的那种港不出(比如塞维利亚),400贸易400工业就行, 所以初期需要开两个港的商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帆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