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夜兰武器、圣遗物与队伍搭配推荐

2023-02-03 17:03:58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沉辰尘灬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3.4版本下半期会复刻五星的夜兰,那么夜兰应该如何出装与配队呢?请看下面由“沉辰尘灬”带来的《原神》夜兰武器、圣遗物与队伍搭配推荐,一起来看看吧。

夜兰自称供职于总务司的神秘人士,却又是总务司名录里的“不存在之人”。神出鬼没,行踪飘忽,变幻无常,这些都是她的标志。

适配武器
五星武器

【若水】

暴击伤害88.2% 基础攻击力542

游民星空

生命值提升16%/20%/24%/28%/32%。周围存在敌人时,装备该武器的角色造成的伤害都会提升20%/25%/30%/35%/40%,不论角色处于场上或是处于队伍后台。

【终末嗟叹之诗】

元素充能效率55.1% 基础攻击力608

飘游风中的「千年的大乐章」的一部分。元素

精通提高60/75/90/105/120点;元素战技或元素爆发命中敌人时,角色获得一枚追思之符,每0.2秒内至多触发一次,角色处于队伍后台也能触发。

拥有4枚追思之符时,将消耗所有追思之符,使附近的队伍中所有角色获得持*12*的「千年的大乐章 •别离之歌」效果:元素精通提高100/125/150/175/200点,攻击力提20%/25%/30%/35%/40%。触发后20秒内,无法再次获得追思之符

「千年的大乐章」触发的多种数值效果中,同类数值效果不可叠加。

四星武器

【落霞】

元素充能效率30.6% 基础攻击力565

游民星空

具有夕暮、流霞、朝晖三种状态,分别能使造成的伤害提升( 6%/10%/14% )(7.5%/12.5%/17.5%)(9%15%/21% )(10.5%/17.5%/24.5%)(12%/20%/28% )。攻击命中敌人后,将转换为下一种状态,每7秒至多转换一次状态。装备该武器的角色处于队伍后台时该效果依旧能触发转换。

【绝弦】

元素精通165 基础攻击力510

元素战技与元素爆发的伤害提高24%/30%/36%/42%/48%

【西风猎弓】

元素充能效率61.3% 基础攻击力454攻击造成暴击时,有60%/70%/80%/90%/100%的几率产生少量元素微粒,能为角色恢复6点元素能量。该效果每12/10.5/9/7.5/6秒只能触发一次。

角色圣遗物选择
4绝缘

两件套效果:

元素充能效率提高20%。

四件套效果:

基于元素充能效率的25%,提高元素爆发造成的伤害。至多通过这种方式获得75%提升。

2沉沦+2千岩/2宗室/2绝缘

沉沦之心两件套效果:获得15%水元素伤害加成。

千岩两件套效果:生命值提升20%

宗室两件套效果:元素爆发造成的伤害提升20%

主词条推荐

时之沙:生命百分比/元素充能效率

空之杯:水元素伤害

理之冠:暴击率/暴击伤害

副词条推荐

暴击率/暴击伤害

生命百分比

元素充能效率

阵容建议

夜兰+胡桃+行秋+钟离

游民星空

夜兰+雷电将军+班尼特+香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