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结合(engage)》超难无DLC14人通关阵容推荐

2023-02-04 09:53:00 来源:NGA 作者:荒瞳星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火焰纹章结合(engage)》超难难度下要如何搭配队伍才能顺利通关呢?请看下面由“荒瞳星涉”带来的《火焰纹章结合(engage)》超难无DLC14人通关阵容推荐,一起来看看吧。

1、14人作战时,花月SP足够学完技能后戒指换成龙马S(技能是等级高于对面就+2伤+10必杀-2受伤),把罗伊戒指让给莫布带,让莫布去拉仇恨。

2、作战方式:地面部队抱团一路靠烟推进,空中部队与敌方空中部队对抗,二公主开结合用坚持和圣吸干拉抗伤+削血(小心银大剑银大斧),其余人下回合打正手补刀一下一只鸟,清完飞兵和地面部队会合。

3、定桩boss车轮战打法:

提前开克萝艾的贝雷特结合,持续时间只剩1T时开怪,第一轮开神威结合打龙穿炮定身boss,再移动到只有boss一个人打得到的地方,靠反击上1层毒,其余人配合贝雷特的再动清掉boss身边所有杂兵然后出boss攻击范围;

第二轮小刀持有者主动攻击上第二层毒,克萝艾吃便当,舞男二动克萝艾,克萝艾开第二次结合再提供一个四动,boss不有几管血都不够你杀的。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纹章Engage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