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结合(engage)》超难难度实用战斗套路分享

2023-02-04 12:07:35 来源:火焰之纹章吧 作者:四四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火焰纹章结合(engage)》在超难难度下,每场战斗都很难打。下面请看由“四四”带来的《火焰纹章结合(engage)》超难难度实用战斗套路分享,希望对大家有用。

再移动+重甲冰龙

这作琪琪真的太强,谁拿谁就是t1,但是重甲拿了有质的飞跃。毕竟冰龙骑脸,一口冰之吐息aoe,冰柱几个人后再移动走人。超难下,这几个人就不需要管了,可以卡位,可以打其他人。每回合喷一喷,废了对方4个人。

龙咒+西格尔特大招

龙咒效果非常强力大家都知道,就像龙穿炮一下去出来四个废物。

本作可以aoe的攻击并不多,一个是罗伊,一个是西格尔特,一个是艾克缘分天空,龙穿炮,还有龙的吐息。

实测,龙吐息并不能触发后面中吐息的人,只有前面第一个人触发龙咒。

西格尔特大招串烧现在经常弄不死人,但是可以群体上龙咒,是个不错的选择。

龙咒+艾克缘分天空

之前给红毛带了艾克,发现开缘分天空的时候,还是会被人打死,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后来换了双防比较高的蓝大王子,之前给他带了琪琪,双防还不错,脑补一下换成艾克后放缘分天空+龙咒。应该能触发一片龙咒,这个还差300sp换龙咒。

经测试,缘分天空可以触发龙咒。打boss可以使用艾克引怪,然后第二回合缘分天空开龙咒 群殴boss。

高速单位带勇剑+艾莉可

这个昨天和吧友讨论时候发现的套路,力和魔弱的单位走这个套路非常好。我这里用的是克罗艾,毕竟个人特技能加伤害。

技能配的再移动和速度吸收

结合后勇剑四连,武器刻印是琉尔刻印,加必杀和回避,但凡低速的都能秒。打四下,必杀的收益挺高的。速度吸收保证了后面的回避率,生存,加上艾莉可能吸血,间接保证了生存。艾莉可有固伤和真伤,理论上速度高的带就行了。

贝尔+神威+托隆+再移动

最佳神威手,可以吃到神威的+4魔力

结合后3射程托隆打个中间人,也可以束缚住5个人,再移动跑路。

也可以放放地形救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纹章Engage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