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结合(engage)》闪避流盗贼单刷难度50岩浆连战思路

2023-02-04 14:28:04 来源:火焰之纹章吧 作者:yhsfy21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火焰纹章结合(engage)》难度50的连战比较难打,那么要如何才能单刷呢?请看下面由“yhsfy210”带来的《火焰纹章结合(engage)》闪避流盗贼单刷难度50岩浆连战思路,一起来看看吧。

三张图分别为6-10-6回合,第二张图随的太垃圾了,怪又分散又长,还有个4条血的龙。

理论上第二战随张好点的图估计可以20回合以内,后面打算试试伏怒贼估计可以更快(帕姐应该是最佳人选然而我鞋子都喂主角了)。

打法的话就是前两战开局拿高闪避的银刀进威胁范围拉怪,开结合增加反击伤害(马尔斯强无敌),拉怪的时候顺便找僧侣或低命中的点杀,看情况换s匕首拉低命中的怪和收尾,第三战就直接拿银刀跑酷,跑到boss脸上换s匕首两回合反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纹章Engage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