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HiFiRush》曲目10涂鸦位置一览

2023-02-05 11:45: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HiFiRush》中曲目10有多个涂鸦,很多玩家不知道它们具体在哪里,下面请看《HiFiRush》曲目10涂鸦位置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第一个涂鸦在打完麻婆豆腐厨子之后,继续按指示走,走过顶门的智冰箱,先不要跳进通风管道,路左边就是。

游民星空

第二个涂鸦在刚到中庭的地方,在去光谱08门的路上,还是先顺着右边跳台跳上去,打破堵门的两排箱子,进去就能在左边墙上看到。

游民星空

第三个涂鸦在中庭的办公室,比较靠后面,是那种四方形的(员工揍了会转圈的),需要穿过去再跳上房顶赶路的,第三个涂鸦在第二个办公室,先上房顶,走到有一个平板地方往下看,有个小平台,跳下去就能看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涂鸦在罗克福办公室门口,右边的墙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Hi-Fi RUSH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