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结合(engage)》DLC神龙之章通关攻略

2023-02-06 14:20:15 来源:火焰之纹章吧 作者:mexxem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火焰纹章结合(engage)》最高难度的神龙之章中敌人的配置较为强大且有增员配置,下面请看玩家“mexxem”带来的《火焰纹章结合(engage)》DLC神龙之章通关攻略,一起看看吧。

最高难度,在第七章结束后,队伍里有两位弓箭手的配置下就可以实现,容错率较高,不用开戒指,并且零死亡。

敌方配置

龙等级为13级。

自己的配置

1,猪脚,10级,马尔斯戒指,10级。

血量28,回避42。

专属剑+2,重甲杀手,治疗药拉满。

2,两个弓箭手,10级,物攻为28。确保一发射死一条龙。

3,克罗埃,转职,1,级,三个级长戒指戒指,10级,投枪+1,,骑士杀手,治疗杖塞满。

4,,路易,8级,西格尔戒指。

5,随便一法师,10级,拿雷霆,赛利卡戒指。

6,刷等级位,安娜,5级,米卡亚戒指(打完dlc直接可转职)手斧,铁斧,治疗帐塞满。

7,摸鱼位,法师,治疗,或者对骑士特攻的斧子选一位随意。

敌人增援配置

两龙和,二斧子,二法师,二暗器,二骑士斧子,骑士带枪,三龙

思路

分三步走,第一步在第十二回合前把城堡外围的敌人都清空,但不要引来通道上的龙

13回合敌人开始在门口暴增援

让猪脚吸引龙的仇恨,一次只吸引一条龙,具体位置有标注。接下来就很简单了,合理分配经验就行。

在清完增援后主角迅速回到原位并补满血,其他人撤出龙的攻击距离。一般弓箭手攻击力超过二十八的情况下有一回和就能解决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断重复,扛过敌人的所有增援,好像是33回合后怎元结束,然后让主角站在墙边去引左边城堡隧道里的龙。

然后弓箭手射死,同时城堡一部士兵会被你引出来。这时不要进城堡,在外面呆着。

游民星空

当你确保行动结束后敌人没有任何动静后,把中间的一条龙引出,射死。

再去右边把杖和龙射死,之后就没有任何难点,安心进城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纹章Engage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