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结合(engage)》戒指抽取经验分享

2023-02-06 14:49:11 来源:火焰之纹章吧 作者:Hero巧克力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火焰纹章结合(engage)》戒指是游戏中重要的培养道具之一,角色合理的搭配戒指可以大幅提升该角色属性,下面请看玩家“Hero巧克力”带来的《火焰纹章结合(engage)》戒指抽取经验分享,一起看看吧。

每次一章主线或者遭遇战打完保存好,然后随便一个池子开始抽个10次十连看s戒指多不多。

基本我抽个五到七次十连发现没什么s戒指或者s戒指太靠后我就这次不抽了,再打一章再抽,抽下来多的话比如十次十连出了7个s。

第十次十连没有s那就确定抽9次十连并且确定好s位置之后切换不同的池子抽看每个池子都是什么戒指,因为有的池子你这个位置的s没技能但是换个池子就是有技能的s。所有池子抽个遍然后选择自己想要的s或者想要的技能s,我就是所有池子抽的时候记下来,最后选择池子顺序,这张图最后我就是抽十次十连。

前9次抽了7个技能s戒指,然后每个池子抽9次看分别出的戒指,池子顺序抽下来选的是:1闪花3帝王之才4风神5风神7治愈之心8治愈之心9幻月,还有就是s戒指位置固定好了比如是第二个十连的第五个。

你所有池子都抽过了发现贝雷特是风神,你也想要,那么可以贝雷特抽个十连,然后单次抽到第五个就是s风神,可以省500牵绊碎片。

每次做后一个十连都可以这样,除非s位置是十连的最后一个,要是第一个位置就可以省900碎片,希望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纹章Engage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