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结合(engage)》超难艾克外传全清思路

2023-02-06 14:49:27 来源:火焰之纹章吧 作者:灰狐面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火焰纹章结合(engage)》超难模式艾克外传的难度较高,那么该怎么全歼敌人呢?下面请看玩家“灰狐面具”带来的《火焰纹章结合(engage)》超难艾克外传全清思路,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开局全员往右走,站位大概是这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盗贼用吐息打固伤,主角堵下面的门,同时用流星箭射死托隆,堵在这后面刷重甲也会被主角拉过来,法师用雷电去补刀,优先清弓兵和法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站一两个回合把站位调整好,这时候敌人会破墙朝主角走,主角把怪仇恨大致都吸引到左边了,就全员再往右走。

游民星空

最后拉到这个位置,重甲用龙息aoe清,右边粉毛剑圣单拉,哪边有压力就换主角顶一两个回合,三个T轮换。

右边的骑兵清了一波后法师慢慢往前靠了,粉毛用落星射就行了,射完落星无敌时间ai不会打粉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粉毛左右两侧不要站人,这样艾克只会用锤子打,锤子命中低,而且攻击力低一下子打不死粉毛,容错就大了。

游民星空

左边分别是重甲,弓兵,骑兵三波,大概刷到21回合骑兵刷完就不刷了,后面几波的敌人都是没经验的,压力主要在右边法师,主角可以流星弓帮忙射托隆,解决完法师之后慢慢蹭就过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纹章Engage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