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风帆纪元》安德鲁开局速升100贡献特性方法

2023-02-06 15:11:00 来源:风帆纪元吧 作者:xbking91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风帆纪元》玩家可以在安德鲁开局时立刻刷到100贡献特性,那么该怎么刷呢?下面请看玩家“xbking915”带来的《风帆纪元》安德鲁开局速升100贡献特性方法,一起看看吧。

安德鲁最有用的特性也就是100贡献度的特性了,不过这个特性需要10张航线图来激活。而且需要尽快激活,不然就不敢去开新港口了。

要用最低开港数量来赚取90000块的航线图钱,跑贸易肯定是行不通了。我的做法是SL大法去打开局的两次海战,这两次海战给的装备是随机的。

我们不求装备有用,反正这些装备以后都能买的到,我们只求最贵!我是SL到了两把总价值40000的双手剑才罢手(不知道还有没有更贵的,待补充)。

然后再利用开局任务做的两个发现物赚了20000,最后就去地中海和西班牙北面(距离最近的宝箱,避免跑长途)挖了两个宝箱,这样就凑齐100000了(留一万生存。)。

接着就是里斯本买2张,热那亚买7张,加上女测绘给的1张航线图,齐活!这样一圈下来开局也就多开了一个热那亚而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帆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