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结合(engage)》50连战无脑配置分享

2023-02-08 15:43:07 来源:火焰之纹章吧 作者:亚伦基纳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火焰纹章结合(engage)》50连战的难度极高且非常考究队伍的搭配,下面请看玩家“亚伦基纳”带来的《火焰纹章结合(engage)》50连战无脑配置分享,一起看看吧。

我的是困难难度不知道游戏难度影不影响连战的难度,核心是4个人支援等级都是A级然后带露琪娜的双重支援特技(2000sp)组成4格连体婴儿这样人人都有200+的回避,再加上主角的雾场地基本可以让对面降到个位数的命中率甚至是零,走到哪雾场开到哪。

不放心可以额外带个加闪避的特技。其中安娜我转的格里芬不吃场地加成,高命中的怪可能有二三十的命中率时刻注意安娜的站位被打了可以靠神威的被动回血。

之前看让尤娜卡带灭杀戒指,实战发现并不是很好用3局触发了5次左右,就算不触发灭杀暴击的伤害也能把怪打死,个人感觉还是带纹章士的戒指好一点,这个组合在50难度没有打不动的怪。

前面两关可以只上这4个人,配合神威回血被动基本可以做到无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纹章Engage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