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侠立志传》燕子窝帮派任务攻略 燕子窝怎么加入

2023-02-09 15:14:46 来源:bilibili 作者:shuffleDJ_共祭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侠立志传》中很多玩家想要加入燕子窝帮派,那么该帮派的具体加入条件是什么呢,想要了解的玩家请看下面“shuffleDJ_共祭”带来的《大侠立志传》燕子窝帮派任务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开局选择帮助黑衣人,三天后可入帮派。

直接加入的话需要仁德,礼节小于-39。

任务相关(共祭吐槽:这个门派的任务是真tm难受):

因为楚襄城还没做完的关系 目前这个门派任务很多没法完成 如乙级任务偷楚襄城老板们的宝物 其次如果你开局帮黑衣人并且绑了洛美女 那这会洛美女虽然没显示已故,但是也不在神捕门,具体位置不知,所以硬要完成这个任务拿吊坠(还挺不错的 相当于福源10的技能)的话开局可以试试放走洛妹子。

游民星空

另外碎银子目前获取也很有限 小村屠夫有一个 楚襄城左边集市商贩有 燕子窝密室有5个但是都是一次性的。

综上这个门派就很难发展 慎入 而且盗取技能小乞丐都教了 要你何用。

掌门步绝尘:

请教需仁德负60 获得乙级拳类武功

游民星空

入队获得他身后密室钥匙 里面有5个碎银子 主宝箱但是需要蟠龙钥匙 目前就小村那一把

还有一本乙级功法 闪避加集气

游民星空

门派好感30

学习能力暗取 100点 走到木雕后面潜行按暗取图标 游标到黄色位置按空格即可

获得一个偷东西专用乙级道具

游民星空

门派好感60

开启能力考验 去楚襄城找3个人 只有白天才会刷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去交任务得天赋 妙手空空并解锁一个成就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完成后 暗取技能达到一定等级 触发盗宝任务 偷丁员外的夜明珠(早就在我这了)

回去交给步老大得燕子窝绝学

游民星空

100门派好感自动触发出师任务:

洛妹子带一大票捕头过来灭门。

打完出师 注意战斗中只要步老大死了 就真死了(已故)也会退出门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侠立志传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十二兽环收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