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侠立志传》全妹子结缘指南

2023-11-28 16:30: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Wioud 我要投稿

第1页:花四娘

展开

《大侠立志传》中有着足足数十位妹子可以结婚,但是不仅需要完成个人任务还得在地图的各个角落找到她们,下面为大家带来《大侠立志传》全妹子结缘指南,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花四娘

在无名小村第一次遇到花四娘,随后与其交谈触发第一段剧情。

一个地痞想要吃霸王餐不给钱,帮助花四娘击败地痞。

游民星空

接着前往货郎处购买化妆品类礼品,送给花四娘将花四娘的好感度增至100。

与花四娘的好感度到达知己后与其交谈会解锁一个新选项嫁妆。

选择嫁妆后会进入谈话,得知花四娘已经结过婚了,这是之前的嫁妆,并想让你购买。

游民星空

需要十贯钱啊!当然多向货郎学习奖赏经验到达3级后,可以用五贯钱购买。

游民星空

购买后会获得乙级配饰,玉辟邪。

游民星空

再次走出客栈再走回来,花触发第三段剧情,从对话中得知花四娘的客栈每天晚上的字-丑时都有黑影在外面走。

游民星空

我们决定帮助花四娘,在破屋睡到晚上子时来到花四娘的客栈,发现原来是之前的地痞带着一群玄衣会的杀手来袭,有人想要买花四娘的命,可是会有谁来买一个无名村落的客栈老板娘的命呢?

游民星空

带着这个疑惑击败来袭的杀手后原本想问出个一二,杀手却自杀了。

游民星空

随后花四娘加入我们的队伍前往楚襄城问一问关于玄衣会的事情。

游民星空

来到楚襄城后前往福临客栈,与店小二交谈得知丁家的门口有一个乞丐疑似玄衣会分舵的舵主。

游民星空

找到乞丐,但是这个乞丐只想要斗鸡(没鸡的需要学习驯兽知识,并收养无名小村的鸡),没办法只好使用我们的鸡与他大战五场。

游民星空

询问了一些关于刺客的信息后乞丐表示一概不知,我们决定前往大梁城的长乐柜坊(玄衣会总舵)询问消息。

游民星空

骑上鸡哥即可启程,来到大梁城的长乐柜坊与性格豪放的女子交谈,她会给我们两个选项,要么一次打赢十个人要么赢光她所有的钱,因为我们的等级够高所以直接进入战斗。

游民星空

胜利后她会告知我们雇佣杀手追杀花四娘的雇主是霖安城康王府上的主簿

游民星空

来到霖安城的康王府中,找到主簿对峙,原来是主簿想要入赘康王府一步登天,因为不想让别人知道与花四娘的关系所以决定杀人灭口。

游民星空

得知一切原委后主簿叫来守卫与我们战斗,守卫只有30级,等级不是很低即可轻松击败。

游民星空

战斗胜利后决定将主簿交给康王处理,康王直接将主簿扔了出去,此事件完结,花四娘也终于解脱出来,获得特征【苦尽甘来】。

游民星空

随后带着三生石与花四娘(生死)一起来到月老祠,即可触发结婚剧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侠立志传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十二兽环收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