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3.4版本全弓箭武器属性一览

2023-02-12 15:05:41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阿伟过来走一下程序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共有5种武器分类,其中弓箭目前版本各个武器在强度上表现如何呢,想要了解的玩家请看下面“阿伟过来走一下程序”带来的《原神》3.4版本全弓箭武器属性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武器分类

以下表格将主属性相同的武器编为一类,武器的主属性分为七类——暴击伤害加成、暴击率加成、攻击力百分比加成、元素精通加成、生命值百分比加成、元素充能效率以及物理伤害加成。

目前实装的弓箭类武器合计32把,其中包括两把一、二星武器。

五星弓箭武器数量为7,其中5把主属性都为暴击伤害/暴击率加成;四星弓箭武器数量为18,大多数主属性都为攻击力百分比;三星弓箭武器数量为5、没想到其中的3把主属性也都为双暴加成

武器数值一览

游民星空

自2.1版本实装了飞雷弓后,每一把新五星弓全都变为双爆主属性的了,武器特效触发更是门槛越来越高。

不过有两把武器,从开服一来就保证了强度的下限——天空弓和绝弦。

天空弓乍看下只是个高白值低属性的武器,怎奈武器特效无条件地给它加上20%暴击伤害,这一下就让它变成暴击率、暴击伤害、高攻击力全有的三角形战士。

尽管如今很多角色对白值要求并不高甚至没有,但64.2%的双爆总加成依然让它在各种专武前保持了不错的成绩。

游民星空

如果说天空弓会因为角色不依赖高攻击力而被嫌弃,那这把武器简直是没有五星弓角色的救星!!

简单粗暴的特效加成让它适用于绝大部分角色(普攻站场除外),而元素精通的主属性又保证了在如今须弥版本依然吃的很开——成为提纳里、夜兰不错的选择。

你以为真正的汤达人是达达利亚?错啦,其实是绝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