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如龙维新极》战斗系统详解

2023-02-17 18:33:4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如龙维新极》了解游戏的战斗系统后可以帮助玩家更好的打出精彩操作,下面请看玩家“草薙”带来的《如龙维新极》战斗系统详解,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战斗的“型”绝技

一刀型

一刀型是4种型之中最强力的攻击形态,攻击时的输出会随着按键时间的增长而升高,将一击的攻击力提升到极致就是此型态的最大奥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刀型绝技:“龙牙一闪”

一刀型的绝技大部分都是在刀出鞘的一刹那突进,将威力瞬间爆发出来的技能。当然这也并不是说只是一刀了事,接续的攻击还是可以进行的。

游民星空

格斗型

格斗型说白了就是之前如龙系列作品中经常看到的打架形态“幕末版”。这也是最常使用的形态。防住对方的招式之后进行反击是它的基本,灵活使用不要死板,就能够对付大多数对手。但是要注意,敌人大多数都是持有武器的,徒手挑战可是要有相应的觉悟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格斗型绝技:“龙翼之阵”

格斗型绝技主要都是面对一名敌人的连续猛攻,只要在气槽允许的范围内就要进行暴风骤雨般的进攻,而在密不透风的攻击最后,则要由一记强力击了结敌人。

游民星空

短枪型

短枪型主要是与敌人拉开一定距离,用短枪进行连射。用灵巧的身手穿梭于战场,将对手玩弄于手中。射击的子弹并不仅限普通子弹,还有闪光弹和火焰弹等特殊弹种可供选择。这种与普通战斗不同的战斗方式玩家们也值得体验一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短枪型绝技:“炎龙之型”

短枪型的绝技是将周围多数敌人一瞬间标记,然后将子弹一口气喷洒到敌人身上将复数敌人一网打尽的乱射技能。但是如果对方只有一个人的话,子弹也会全部倾泻到他身上,所以不管是群殴还是单挑,此技能都非常好用。

游民星空

乱舞型

乱舞型的特点就是右手持刀,左手持枪,用回转系的动作在敌阵内穿梭,打乱敌人的阵形。攻击中看准对方的攻击闪避后再反击,以及用刀与枪的结合让对手喘不过气来,以爽快的连续技著称的此型态定会让玩家体验到鬼泣一般的快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乱舞型绝技:“天龙乱舞”

乱舞型的绝技最大特点就是用刀斩击四周敌人的同时用枪进行乱射,将周围的敌人不由分说全部打倒。如果被众多敌人包围,此技能乃脱身的绝佳方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如龙:维新 极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奖杯成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