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Returnal》武器熟练度作用介绍 武器熟练度有什么用

2023-02-22 16:15: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Returnal》中武器熟练度是非常重要的能力,很多玩家不知道熟练度具体有什么用,下面请看《Returnal》武器熟练度作用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简单来说熟练度影响你掉落的下一把武器的等级,比如你熟练度1,开箱子打精英怪只会掉1星左右的武器,但是你熟练度10,就只会掉10星左右的武器,武器熟练度会影响你下一把武器的等级。

如果需要刷武器熟练度的话,推荐在最后一章有章鱼无限放小怪,这里可以刷武器技能及熟练度。不过别刷太多容易出一些问题。

武器推荐有钱多买血,带追踪的武器。如制导飞弹手枪,光束/炮塔传送门突突。有些武器打boss有奇效,但开荒不推荐拿去作死,后面收集时有兴趣可以玩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Returnal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