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Returnal》重构器用途说明 重构器有什么用

2023-02-02 10:24: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重构器是《Returnal》中的特殊装置,放入以太之后就可以激活效果,还不清楚这个装置有什么用的玩家请看《Returnal》重构器用途说明,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游民星空

重构器出现位置

在游玩过程中,地图上会出现两种门,一种是主线路径上的矩形门,另一种是可选路径上三角形门。三角形门后面房间中会有一些物资,有时也会出现重构器。

重构器是一个圆盘型的装置,上面有一个人形的凹槽,第一次遇到时,系统会将其描述为:一件异星科技装置,可以在当前环境中精确重构复杂实体。

放入以太之后会触发过场动画,主角会进入装置,然后重构器会显示“已启动”。

重构器的用途

使用重构器之后,若在关卡内死亡,则会在重构器这里复活(复活点),而不是在游戏初始位置复活,但不会保留之前收集到的道具。

但需要注意的是,重构器仅在本关卡有效,如果激活了本关卡的重构器之后在其他关卡死掉,那么重构器是不会生效的,会在初始位置复活。

在重构器这里复活后它就会失效,必须再次激活重构器才能使用复活点功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Returnal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