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旅人2》画面模糊解决方法

2023-02-26 15:39: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八方旅人2》已经正式上线,很多PC平台的玩家发现自己的画面模糊却不知道如何解决,下面请看《八方旅人2》画面模糊解决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1.在 Steam 游戏库中右键“歧路旅人 Ⅱ”,选择“属性”。

2.选择“本地文件”-“浏览”,此时 Windows 资源管理器会被打开。

3.进入 Octopath_Traveler2\Octopath_Traveler2\Binaries\Win64 文件夹,右键 Octopath_Traveler2-Win64-Shipping.exe 选择“属性”-“兼容性”-“更改高 DPI 设置”。

4.勾上“替代高 DPI 缩放行为”,下面的下拉菜单选择“应用程序”。

5.一路确定直至关闭 Octopath_Traveler2-Win64-Shipping.exe 的“属性”窗口。

6.立刻进行游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八方旅人2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奖杯成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