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八方旅人2》历战武器获取方法 历战武器怎么获得

2023-02-21 16:25:4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历战之斧

展开

历战武器在《八方旅人》系列中可以说是最强武器,《八方旅人2》中依然可以获取。许多小伙伴可能还不太清楚该如何获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八方旅人2》历战武器获取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历战之斧
历战之斧属性

物攻+400、属攻+250、装备效果【雷/冰属性攻击威力+】

历战之斧获取方法

获取方法①:前往「温特兰多地区-寒岬村」酒馆前使用地图指令与「村民」战斗(比试、唆使等),战斗胜利后有较低概率获得「历战之斧」(根据前作掉落率大概为2%,村民白天夜晚都在)。

「村民」强度8星、HP约28000、护盾5、弱点为枪/斧/杖/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取方法②:前往「托托哈哈岛-无名之乡」最上方的山崖处,对「守护人 西鲁鲁特(强度7星)」使用地图指令购买(价格95000G)、偷取(斯洛妮Lv74时概率80%)、抢夺、撒娇(Lv80)等即可获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八方旅人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