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八方旅人2》历战武器获取方法 历战武器怎么获得

2023-02-21 16:25:4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6页:历战短剑

展开

历战短剑
历战短剑属性

物攻+380、回避+120、攻击效果【极小概率降低对象的命中】

历战短剑获取方法

前往「温特兰多地区-凛芬镇-」,夜晚在北边建筑旁边会出现NPC「园丁 布莱克」,从布莱克处使用地图指令抢夺或撒娇(Lv80)即可获得。

「园丁 布莱克」强度为7星,HP24320,4盾,弱点为剑/短剑/杖/雷。

需要通关药师主线并完成支线任务『梅莉娅,在那之后』,布莱克的持有物中就会增加历战短剑。

支线任务『梅莉娅,在那之后』简易流程

①前往凛芬镇下半部分地图的上方建筑内二楼,与领主梅莉娅对话

②前往凛芬镇上半部分地图的上方建筑内,从『盗贼 布莱克』处购买『雪兔』(也可偷取、撒娇)

③返回凛芬镇下半部分地图的上方建筑内二楼,将『雪兔』交给领主梅莉娅

④完成任务,『盗贼 布莱克』会变为『园丁 布莱克』,同时持有物中新增『历战短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八方旅人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