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八方旅人2》历战武器获取方法 历战武器怎么获得

2023-02-21 16:25:4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3页:历战之杖

展开

历战之杖
历战之杖属性

物攻+200、属攻+400、攻击效果【极小概率降低对象的行动速度】

历战之杖获取方法

获取方法①:前往「赫巴兰多地区-卡纳尔布来因」东北边的教堂前使用地图指令与「神官」战斗(比试、唆使等),战斗胜利后有较低概率获得「历战之杖」(根据前作掉落率大概为2%,神官夜晚会出现在教堂左边的屋子里)。

「神官」强度10星、HP约65000、护盾6、弱点为枪/火/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取方法②:前往「瓦伊鲁多兰多地区-欧兹拉修」,对「商人 洛克(强度6星)」使用地图指令购买(价格95000G)、偷取(斯洛妮Lv74时概率8%)或撒娇(Lv80)即可获得(商人洛克白天出现在帕特提欧入队的位置;晚上会回家;序章时不会出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八方旅人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