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八方旅人2》后期快速赚钱教程 后期怎么刷钱

2023-02-28 09:47:01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da060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八方旅人2》后期的装备等物品都很贵,并且想要买历战武器的话更是费钱。下面请看由“ada0607”带来的《八方旅人2》后期快速赚钱教程,一起来看看吧。

核心思路

商人的奥义,绅商伯比菲尔根的心眼,效果是对敌方单体造成无属性的伤害,获得与减少HP相等的金钱,显而易见的赚钱工具,后面就来介绍要如何把这个招式的效益最大化,怎样的职业阵容搭配,以及辅助技能的配置,让我能做到在两回合内连放六次奥义,一场战斗爽赚两万块,把魔物的血量全部转换成钱钱,那就一起来开赚吧!

商人奥义

如何增加绅商伯比菲尔根的心眼伤害是赚钱效率的关键,合适的装备是必须的,首先要知道这招奥义技能是吃属性伤害,因此要优先把属性攻击叠高,防装和饰品都选择有加属性攻击的,而所有武器中,只要有一把武器有加属性攻击力就OK了。

游民星空

另外,最好一个队伍里面能有越多商人越好,越多人能放奥义当然效率越高,需要透过取得商人证照来增加商人职业数,商人证照的位置位于西大陆,外尔兰多地区的西库拉雷吉荒道,第一张证照不用钱直接获取,第二张证照就需要10万叶币,只需要购买两张商人证照就足够了,不用买到第三张,因为队伍中还需要一个很重要的职业角色,舞娘发明家。

队伍配置

队伍配置为3个任意角色配上职业商人,以及舞娘发明家,商人谁装备都可以,只要属性攻击够高就好,但发明家必须由舞娘来装备,这招刷钱大法的基本思路是让商人们使用奥义,接着舞娘开潜力技能,使单体招式变成全体,并使用发明家的技能,活性线圈,让所有人回满BP,使大家可以在花3BP放完一次奥义后,下一回再连续使用商人奥义,等于是六次,非常爽。

游民星空

辅助技能

为了让这招刷钱大法更有效率,还有个关键在于辅助技能的搭配,首先四个人都要装上商人的辅助技能,BP强化,能够在一开始便有2BP,三个商人的其他辅助技能就随意,可以参考我的配置,而舞娘还有两个必备的辅助技能,一个是发明家的辅助技能先驱,目的是多出一回合,让BP能够增加1个,如此一来所有人开局便有3BP,就能开场使用奥义了,舞娘还必须装备商人的辅助技能,突然潜力MAX,使商人们BP用完时,能顺利开启舞娘潜力技能,让全体商人又能继续施放商人奥义,就能实现战斗一开场,商人奥义六连发了。

游民星空

刷钱方法

刷钱地点不限,建议选择魔物血量比较厚一点的,以及自己角色等级可以轻松打的迷宫里面,我是选在Lv52的海上洞窟。

进入战斗后,舞娘因为装备了先驱,所以第一回合会自己先行动,为了增加商人的奥义伤害,先对其中一人施放孔雀之舞,增加属攻。

进入第二回合时,因为有带辅助技能BP强化,所有商人都有3BP,三个商人就分别使用3BP,施放奥义绅商伯比菲尔根的心眼,特别注意,舞娘在这第二回合要选择防御,目的是透过防御指令,让舞娘的行动顺位提前,能够在第3回合第一个行动。

到第三回合时,舞娘第一个行动,开启潜力技能,使单体技能变为全体,并使用满BP活性线圈,回复所有人3BP,这样所有商人在第3回合就可以继续施放奥义,总共可以施放多达6次,基本上也把魔物们全灭了,我实测在LV52的洞穴里面,平均大概一分钟一场,一场就能赚个两万块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八方旅人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奖杯成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