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八方旅人2》各角色战斗职业推荐

2023-02-28 10:35:16 来源:八方旅人吧 作者:不要刷刷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八方旅人2》各个职业都有者适合自己的战斗职业,那么各个角色搭配哪些职业比较合适呢?下面请看玩家“不要刷刷刷-”带来的《八方旅人2》各角色战斗职业推荐,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首先是舞娘转发明家,这个不用多说了吧,全体弹簧靴和属性炸裂瓶的含金量懂的都懂。

其次是剑士转战斗大师,战斗大师的技能可以让剑士快速打出破防,并在破防后打出高额伤害,这个职业简直是为光量身定制的,单挑基本无敌。

另外两个隐藏职业都是偏法系,可以考虑给学者和神官带。

还有猎人我转了盗贼,因为猎人全靠宝可梦输出,转啥都差不多,因为盗贼的职业补正可以加速度,所以相对好一点。

盗贼我是转的学者,因为盗贼本身的技能过于拉胯,所以转学者配合潜能再动打法术破防,另外盗贼的ex技能是全体暗攻,这基本就注定是走法系了。

武器大师的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八方旅人2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奖杯成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