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八方旅人2》隐藏BOSS打法及配置推荐

2023-03-05 10:32:07 来源:bilibili 作者:月之玄殇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八方旅人2》中隐藏BOSS的强度很高,不少玩家想要了解针对他的队伍配置和打法,下面请看“月之玄殇”带来的《八方旅人2》隐藏BOSS打法及配置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我角色等级明显偏高,其实其他人等级无所谓,主C有70多级用这套就随便杀隐藏BOSS了。

先说下属性药分配,物攻药全给光吃,(可以留2到3个给盗贼吃),暴击药全给光吃,(也可以考虑留2到3个给盗贼吃),速度药全给盗贼吃,剩下的药就无所谓了,爱给谁吃给谁吃,防御向的属性药可以考虑平均给所有人吃或者给辅助吃。

我是没用魔法输出,一队主C是盗贼跟猎人,二队主C是光,全是物理输出。

辅助技能的浑身解数实际上是简中翻译错误,实际效果是满血就能加伤害。

除了主C,其他人的武器甚至带不带,带什么都无所谓,其他装备带双抗血量防御向的就可以。

一队:盗贼,药师,舞娘,猎人

盗贼:主C,主要靠盗贼奥义打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药师:辅助,开局给所有人调和1BP,然后给自己上药师奥义吃药,偶尔给其他队友上神官奥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舞娘:辅助,开局用潜力给所有人上6回合左右的狮子之舞,然后给其他人上神官奥义。(神官奥义顺序为药师,盗贼,猎人,自己,药师后面有神官奥义再动后也能给其他人神官奥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猎人:主C,基本靠剑士奥义输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队:剑士,神官,学者,商人

剑士:主C,只要斧头物攻在900多,暴击在600以上,1血,三个狮子狩猎左右就能带走二阶段。先去找NPC切磋故意失败把血量保持在1血完美触发残血加伤饰品效果。

核心是历战剑跟巨人棍棒两个物理技能加伤害的词条配合神器斧头武器大师的狮子狩猎打伤害。其他武器带什么都无所谓,防具基本全是有加暴击或者物攻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神官:辅助,主要给剑士上神官奥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学者:指教那个技能简中还是翻译错误,实际上是把自己身上的BUFF给队友,所以可以带开局自带加物攻跟加暴击的饰品,开局用指令把BUFF给剑士,然后副职带发明家上弹簧鞋给剑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人:辅助,开局放潜力,舞娘奥义给剑士,让剑士狮子狩猎变全体可以秒小怪部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八方旅人2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奖杯成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