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八方旅人2》商人职业全攻略 商人技能全解与培养教程

2023-03-05 11:52:36 来源:八方旅人吧 作者:wubuchenzhou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八方旅人2》中的商人可以雇佣NPC,是团队的赚钱能手。下面请看由“wubuchenzhou”带来的《八方旅人2》商人职业全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技能

商人的技能重在花钱与赚钱。本代中,普通技能变化不多。

最多的改动在雇佣佣兵方面。

游民星空

地图NPC雇佣,比起单纯的作战,更多的作用是在买卖上多省钱,多卖钱。这些NPC在前期就可以获得。

本文对应篇章中,也会提及。

游民星空

闲言少叙,我们正式开始本日的技能分析

游民星空

商人技能简介

游民星空

我们将目光集体放在新增技能“幸运之箭”上。这个技能伤害与增幅都并不怎么样,贵在此技能前期可以为我方提供强大的JP数量支援。幸运之箭提供JP数的多寡,并不只在于“纸面上的伤害”。实际要看敌人残余的血量。

比如你打了一个100HP敌人1000点伤害,额外增幅的JP也是按照100HP来计算的。

幸运之箭获得的JP会作用于全队人物。

在前中期可以搭配装备了被动,潜力MAX的舞娘,配合齐心协力使用,获得大量的JP点数。

技能稍作休息,恢复HP量多寡与属防挂钩。而恢复的SP量,则是固定值。

稍作休息,紧急回避,都可以配合魔导士进行扩散。

有时猎人召唤的海猫,药师的EX技能,也可能会随机出自身技能全体化的Buff。

BP传递技能,不能通过舞娘的群体化,给我方全员传递BP。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光在汀巴雷音学到的“恋爱的甜蜜味”可以。

游民星空

下面,我们来着重说一下本代的佣兵。

本代佣兵系统得到了大大的特色化。分别包含了物防上升,使敌人物防、物攻下降。群体回SP,属攻上升等效果。

其中无视弱点,3BP破四盾的兽人相当勇猛。

佣兵的伤害与人物的Buff,装备等不挂钩,是较为固定的数字。BP增幅,每增幅1BP会多召唤出一个人,金额消费不变。如果经常使用佣兵,可以雇佣一个拥有“男子气概”特技的NPC,可以减少佣兵消费20%。

这些佣兵中,唯有异邦暗杀者需要特殊解锁。

游民星空

位置在克里斯特兰多地区,出城,夜间向上走。爬下梯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需要通过实力征服这四个刺客,之后才可以雇佣他们(只要是商人职业,都可以雇佣)。

游民星空

商人的潜力技能,简单直白。将自身的BP瞬间拉满。

对于有潜力的商人来说,他可以随时启动任何副职业的大招,也可以将BP传送给队友。是个较为出色的辅助类技能。

游民星空

交涉行程,是在绅商伯的祭坛获得的技能。祭坛位置在瓦伊鲁多兰多地区。

位置相对比较隐蔽。

游民星空

要从铁道的这一侧向下走。

游民星空

进入矿洞看到宝箱还要往右转。

游民星空

才能抵达这里。

游民星空

交涉行程是个神技,在商人支付金钱后,将获得该怪物最近的一次行动。

如果怪物本轮已行动完,你将购买他下一回合的行动。

后期有专门的NPC,当你携带他时,可以减少20%“交涉行程”花费的金额。

我今天就是依靠交涉行程,把魔王二阶段的行动回合全部买断,然后把它封印了的。

BP增幅,可以减少花费的金额。

分配SP同上一代的盗贼。不过本代的分配SP是商人在通关自己主线后获得的技能。

他将自己剩余的SP,按照BP消耗量分给其它三位队友,比如自己分配50点SP给队友,那么每位队友都会获得50点SP。且可超过当前SP上限。

商人工会

位于西克拉克雷吉荒道

游民星空

后两张资格证,需要花费10万,30万叶币购买,十分昂贵。

游民星空

夜晚,可以在这里雇佣一个拥有“话术幻师”的角色,购入物品可以稳定打7折。是游戏中,折扣最高的NPC。(还有些拼概率能更便宜,但没有这个稳定)

游民星空

而商人初始城镇,欧兹拉修。

游民星空

就有一位售卖物品,提价25%的人才。雇佣十分便宜,效果稳定而给力。

游民星空

商人的传说武器

在腐朽的寺院。

游民星空

接近Boss时,右侧三张字帖的这一张。

游民星空

打开就是暗房,里面有火龙长矛。会增加火属性30%的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讲解一下被动

获取金额上升的效果,是增加战胜金额基础金额的10%。其它战胜成就,也会获得加成。

BP加成,朴实无华的实用被动,药师基本常驻这个被动。

坚持到底,并非是只要>1HP就会触发。游戏中的濒死,指得是HP>30%以上。30%HP以下,就会跪地,此时受到致命伤害,坚持到底是没用的。

潜力爆发MAX,基本上是赶路时,药师,舞娘,猎人,剑士,神官几位的必备被动了。

Boss战前,也可以通过一场战斗不使用潜力槽,然后将被动更替为别的被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八方旅人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奖杯成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