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八方旅人2》实用技巧分享

2023-03-05 16:17:21 来源:八方旅人吧 作者:北月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八方旅人2》游戏中有许多隐藏的小技巧,利用起来后可以让玩家的通关之路顺利许多,下面请看玩家“北月”带来的《八方旅人2》实用技巧分享,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基础攻击和敌人防御是加减法,所以没满攻前,带100攻击饰品不会比bp加成1.3倍弱多少。

暴击1.5倍加成因为数值高,没有对等150攻的饰品,但是暴击率不稳定,配暴击镜或者猎人瞄准的话可以带,不然双冠军配改造被动,300攻300爆率能稳定高伤并且吃1.25暴击加成。

如果只带一个被动只能提供50加成,还是换别的被动算了,实测满攻前替换一个冠军成暴击1.5,只让我光单挑打桩提高了10-20%而已。

2.魔导师的两个回血回蓝,表面上写的伤害越高回的越多,但是算法并不是吸血吸蓝的伤害百分比转化,而是一个很低的固定值,伤害越高越接近固定值,根本回不动,垃圾。

3.灵王棒的吸蓝是伤害百分比转化,但是只是棒子敲人触发,魔法不能吸,武器技高伤高加成,敲人倒是吸的挺多的。但是都不如直接副职业神官用路人大棒敲二连吸的多。

4.副职业可以三个证,也就是说从功利的角度,任何没输出的想输出就转盗贼放奥义,比如学者不想开特大,看看弱点攒豆丢爪击也挺强,神官虽然消耗大,但是伤害完全不是爪击能碰瓷的,所以神官还是可以当法核的,前期过度照样爪击,打boss换法爆。

5.光不要学死求斩,烧蓝枪,表面上各自高代价换高倍率,实际上倍率都不如狮子狩猎。想玩跪武将吃饰品的加成就够了,技能用更高倍率的

6.和一代一样,技能除了基础系数,bp加成,还有无视防御系数,但是wiki也没写,只是对比1.05倍率的普通魔法和1.7倍率的究极魔法,伤害是1.77-1.8倍可以推测究极有更多的无视防御,当然,大部分情况这个差距影响很微弱,比如究极的无视防御只带来10左右的实际提升,除非打最终的boss, 1000多的防御比我方攻击上限还高。我甚至怀疑如果用没有破防系数的技能去打会不会是1伤害。一代的数据里,基本上最低也有10%的破防,加上一代敌人防御没有夸张的破千。推测二代的技能保底破防会高些,或者伤害算法又变了,攻击不是和防御加减法?

更正,第3错别字,路人,巨人大棒

补充4,这代盗贼奥义其实削弱了,速度加成只有一代的一半,但是因为速度很容易堆过400,超过了剑士大的系数。所以还是盗贼优先。并且aoe优势很大。

7.强制破盾伤害红字,但是不吃弱点加成,可以理解为弱点和破盾是两件事,弱点会提示弱点并且1.3倍伤害并且触发破盾,破盾盾减1并且显示红字。考虑到除了学者大应该没有无属性强制破盾的合格输出技,这个影响其实比较小。应该没有人会用一拳两脚来打输出吧?

8.纯系数的角度看物理技能(不考虑无视防御系数),光学的四连剑和武器大师的狮子狩猎360系数单体顶点,目前没发现更高的,光学的三连棒300的系数一枝独秀,和600速的盗贼大媲美,还不被bp限制可以单放。

8.5 随机次数的多段技能,bp加成非常低。满bp只有0bp的2倍。但是段数多。比如很难学到的五月雨枪,4-8段,0bp每段0.5-0.6的倍率(基础*bp系数),打7段伤害超过四连剑。一般用这种是为了破防,实际能蹭超高的伤害,但是满bp只有2倍就被4倍加成的四连远远甩开了。

武器的六连也是一样,bp加成2倍。很乏力。但是基础0.9*6=5.4,0bp的神。六连不用锁武器,不用拿弱鸡专属武器。

剑士的五月雨剑,满bp也是两倍,但是次数翻倍,所以实际还是4倍伤害。但是0bp只有1.68左右的系数,所以还是很菜。

更正2:魔导吸血打1000回100,WIKI系数10,伤害转10%的回复对的上

吸蓝打750,回3,打4300回21,

WIKI系数50,假设是伤害转50%显然对不上,算下来大概是0.005,所以应该是BUG,要么WIKI写错了,要么官方抖错了公式,50的参数带来了0.5的效果

因为回的太少,误以为是算法问题,第一次测试,打很多都没超过50,以为是固定上限50,这么看应该是BUG。

9.聊隐藏boss的不少,聊邪神的很少,刚把邪神打了,聊聊邪神,首先是第一个地雷,切队伍,表面上八人战,辅助全体技能能一次给八个,实际出手还是只能四个,一二队只能一个人出手,一开始没意识到这点,约等于空过一回合。差点翻车,8个人7个残,3个直接倒地。

二,boss锁弱点的时候还带免疫异常,万能的猎人网直接报废,控速需要舞娘ex出手,一开始也没注意,所以有了前面说的惨烈。神奇的盗贼ex也贴不上。

三,boss疯狂封bp,想永动无限赖皮直接被制裁

四,乱七八糟的debuff一堆,左右手倒了还会强制给,导致自身被极大限制

对比一如既往傻大粗风格隐藏boss,邪神和玩家一样,充分发扬版本风格,花里胡哨的一大堆,还好硬实力没设置的太变态,不然我空过一回合可能就真翻车了。有意识避开几个初见地雷设计基本压力不大。

游民星空

不是做不了马车系统,是故意不给,解决完邪神就有马车可以随便换人了。

8再次补充,打隐藏BOSS四连完全打不动,可以知道四连的破防系数非常的低。神的陨落。

10.隐藏也打完了,战斗方面已经结束了

隐藏也加了些花里胡哨的,一阶段多了反击,但是被猎人多重完封,二阶段多了很多脏东西。尤其是爪子各种硬控制。

一开始输出全放一队,想着血多多放点输出,结果二队打不动被恶心死。重开四五次实在过不了二队,只能交换,交换以后一队放个猎人无限破防,打的慢点也没压力,二队强秒爪子不被控,一遍过

没有用跪地流,三倍伤害太强了,没体验了。

带了满血1.5发现根本触发不了,一阶段有火,二阶段强压血上限,打隐藏不用带满血增伤了。

隐藏超变态的防御,加上这代的伤害下压,技能的无视防御系数体现出差距了,四连勉强打2/3w的情况,真十和狮子至少打4/5w,当然除了隐藏也找不到高防敌人,四连的地位还是稳的。顺带刚剑和一代一样有超高水平的无视防御,随随便便打满10w

挺好奇法系满伤*3是怎么打出来的,我物理能打4/5w,跪个3倍满很正常,法伤怼不上去了。

11.通关了拿着隔离缎带想着再全收集更方便,结果通关了固定锁马车功能,队友没法离队了,去不了寺庙,前面没去的永远进不去了。

11.5,研究了下,隐藏好像可以先打,邪神可以后打,全成就档记得最后打番外篇,我已经变的不幸了。没有重大更新不会重新开档了,一个存档通关没有回头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八方旅人2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奖杯成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