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八方旅人2》前期快速发展思路讲解

2023-03-05 16:11:58 来源:八方旅人吧 作者:山顶洞人zrpu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八方旅人2》玩家可以利用任务差来实现整体EXP的飞越提升,下面请看玩家“山顶洞人zrpu”带来的《八方旅人2》前期快速发展思路讲解,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具体操作很简单:需要先通关商人主线,再回到大富豪在的威尔格罗布市,进宅子,找到管家接支线任务,然后白天去百货店旁边用学者调查一个人,得到信息1。

再在晚上去左边杂货铺旁边调查一个人得到信息2,回去叫任务。然后就可以雇佣大富豪了,价格是20w。

先不要急,用学者调查大富豪,得到打折消息,这样变成花16w雇佣他。

这个大富豪的援助效果是随机出2,5,10,100倍jp/exp,而且概率很高。第一次花16w雇佣他之后。

必带上神官(因为后面神官80级就可以白嫖他了),再带上你想练的两个人(这里我带了剑士和盗贼。

其实无所谓因为只要学者80级以后可以随便练),然后关键来了,去光第二章城市下面那个城市(梅林希尔斯)出城挑战异邦暗杀者,然后过程中让大富豪跳舞(一共可以跳6次,援助3次,每次援助出来跳两次舞)

如果没出100倍exp就sl(我第一次是两个100倍jp,没出exp,我sl了,这个时候千万不要急因为最要紧的是exp,你需要神官80级白嫖大富豪)。

我第二次(图里)是100倍exp+100倍jp可以说很完美了,不过忘记给神官带exp+的辅助了,小亏,即使如此也全员80+,爽歪歪,直接飞升。

补充一下打的过程:我是觉得必须带盗贼,因为这些暗杀者都是物攻,而且物攻很高,必须带盗贼(而且盗贼最好要带+jp的装备)。

先睡一觉出城满潜力,全员带发明家先动一回合,盗贼用潜力上两次暗幕,后面就是逢盗贼动就上暗幕,神官没事就调查/加血,然后商人不停召唤大富豪跳舞。

跳出来exp100倍之后满bp召唤两次老战士直接送走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这个我觉得是前期收益最高最稳的飞升思路,因为别的地方你找不到稳定打一把6600经验的怪,(就算是主线boss也就1000多)。

一把66w足够让任何人升到80级以上,然后你就可以随便白嫖了,不然前期拿不出那么多16w来。

盗贼80级以后历战弓随便偷,什么3%不存在了,直接变成80%,我之前盗贼50级去偷历战都是3%。

3%的概率sl是不可能sl的这辈子不可能,我选择直接飞升

这个方法我觉得比你去高级副本里来回sl要高效得多了,因为只要能保证神官一把80+后面你可以随便使唤大富豪,再也不用sl。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八方旅人2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奖杯成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