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莱莎的炼金工房3》前期获取贤者之石教程

2023-03-30 10:28:03 来源:莱莎的炼金工坊吧 作者:shuiyun761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莱莎的炼金工房3》因为其3代没有了多余的剧情锁,所以能够在相当前期的时候就做出贤者之石,下面请看玩家“shuiyun7612”带来的《莱莎的炼金工房3》前期获取贤者之石教程,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炼金工坊系列的贤者之石通常都是作为压轴的炼金,通常都在流程相当后面才能出现。

就如莱莎1的贤者之石都要到最终Boos之前才能做出来,不过由于莱莎3对技能树没有剧情锁,所以相当早的时候就能做出贤者之石了。

首先还是刷SP,具体就是技能树向左上,解开重组道具就可以刷SP了。

SP刷够以后先要点出左下徒手采集和手杖采集的技能,这样徒手和手杖就能刷3星素材了。

然后继续刷素材,把斧头、大锤、镰刀、钓鱼竿、捕虫网等工具做出来,刚开始只有斧头可以做出二星.优的效果,其他最多只能做出一星.良的效果。

先不管,就这样继续采集素材。

要做二星.真效果的话,镰刀需要蓄雷树,升级需要禁忌之滴;大锤需要派恩特夜石,升级需要创生铁矿;钓鱼竿需要强韧藤蔓,升级需要天丝;捕虫网需要大树常春藤,升级需要女王蜘蛛网;斧头需要长苔藓的流木,升级需要金矿。

大部分材料基本都需要到第二章才能搞到。

强韧藤蔓到里甾峡谷地上插着的长矛可以采集,长苔藓的流木到小妖精之森深处,地上的木头用斧头砍出来。

继续在里甾峡谷,里面有三种石巨人,蓝色的土偶巨人可以掉落派恩特夜石和创生逆石,绿色的陨石巨人可以掉落派恩特夜石、毛尔迪夜石、戈尔迪夜石。

这样就可以做出创生铁矿和金矿,上级的大锤和斧头也能做了。

不过因为等级低,打怪掉落的素材都很差,属性极低,尽量把创生铁矿和金矿点出来就行,效果什么的基本不考虑。

可以考虑点出特性栏,然后尽量塞一个999品质,有品质三连特性的素材进去。

即使这样,要在第一章做出完美的黄金斧和毁灭之锤也是相当有难度的,一般都是在第二章建立分基地时候再来做。

第二章:做出999品质的素材,各种中和剂、旅人水珠、查克尔纸什么的,准备工作做好。

黄金斧和毁灭之锤做法不用说了,镰刀需要的蓄雷树,进入第二章城镇之后可以在商人处购买,具体位置忘了,或者在第二章地图深处也能砍出来。

黑水在第一章古老大宅邸下水道采集,毒液先要在技能树上点出来,然后欧楂种子在第一章被遗忘的废村——往昔的集会所采集。

天丝需要女王蜘蛛网才能升级,捕虫网升级也需要女王蜘蛛网。

第二章魔石运送路——玻璃工艺工厂,下坡,过桥,然后在前方石台后面有个蜘蛛网,可以采集到女王蜘蛛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工具升级完成,开始准备贤者之石的前置。

首先用3星大锤,到第一章柯克群岛-大灯塔,岛对面有个山坳,里面有只巨大噗尼,周边水晶有一种可以砸出虹翼碎片,巨大噗尼也可以打一下,可以打出大噗尼珠子。

虹翼碎片给混合油升级成彩色油,大灯塔附近用捕虫网可以抓娜匹斯蝶,精灵小瓶就做出来了。

游民星空

精灵小瓶升级核水晶元素需要圣石,继续到里甾峡谷,打第三种石巨人-精英怪巨石士兵。

因为巨石士兵在这个地图是随机任务怪,所以只能反复进入地图刷怪。

具体操作如下:从里甾峡谷——门前大阶梯进入,这里进入点左边钓鱼点旁边有个巨石士兵的刷新点。

先向左转向,不用走到位,一般进地图就能在小地图上发现精英怪的大图标,有就打掉,然后返回大地图再次进入。

如果没有顺势左转,180°调头,跳下山坡,穿过一堆石巨人和鼬鼠,走到前面空地果树下,如果刷新,进入空地边缘就能看见,如果没有就继续返回大地图再轮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巨石士兵一身是宝,可以掉落魔巨人核心、七煌原石、圣石和以太核。

用圣石升级精灵小瓶到核水晶元素,用七煌原石做七光宝石,核水晶元素可以跳过噗尼噗尼珠.金。

然后核水晶元素升级成贤者之石,中间用核水晶元素和七光宝石跳过很多很难搞到的素材。

贤者之石升级成古代贤者之石用的金刚石不知道在哪里搞,据说在第四章地图才能采集,但是如果第三章甚至第二章的怪物身上可以掉落,那也能早早搞出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莱莎的炼金工房3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