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3.6上半卡池抽取建议

2023-04-11 17:39:20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红米喵斯快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3.6版本即将在12号进行更新,那么版本上半卡池怎么抽呢?下面请看玩家“红米喵斯快跑”带来的《原神》3.6上半卡池抽取建议,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注意,3.6上半池子已经出了,进入一级战备状态。抽取先后顺序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角色

先说4星,这个池子除了阿忍用来当种子打火机之外,其余的两个真的不行,莱依拉的挂冰还不错,盾还行,但猫猫就能代替她。多莉的奶不怎么强,属实没用了。

要捞4星的优先级就是 阿忍>莱依拉>多莉

5星绝对草神>妮露,毕竟草系核心和种门教主的称呼可不是说说而已。

命座方面:草神2命>草神1命>妮露2命>妮露1命。

0氪和原石不够的玩家别抽命座!

武器

游民星空

这武器池太好了吧!

4星评价:西福斯就是万叶4星专武,祭礼也是砂糖最好的武器,在没有武器的情况下也能给草神用,绝弦皇女、公子4星专武,匣里胡桃4星最优选,就是这个西风有点拉胯。

抽取先后顺序:西福斯>绝弦>祭礼>匣里>西风。

5星评价:两把武器都不是很好,夜壶的强度用流浪的晚星就能代替的差不多,板砖也只能妮露用,毕竟也没几个要生命的单手剑角色,有妮露和草神的就能放心抽,如果有草神没妮露就别抽了,有妮露没草神如果妮露的生命没达到57000就抽,如果到了57000就可以往后稍稍,以后圣遗物好了60000血的妮露也不是不能用

抽取先后顺序:板砖(生命未达到57000的妮露)>夜壶。

在此提醒各位玩家,如果深渊能轻松通或xp角色并且想体验新玩法,角色和武器就放心抽吧,游戏还是要以快乐为主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